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禱告特會見證〉拿起禱告的權柄,起來禱告!

本週特別精選弟兄姊妹參加羔羊戰士禱告復興特會的領受及見證,邀您一起拿起禱告的權柄,成為禱告的戰士!




成為家中禱告的戰士!

見證|徐宏民

過去二十年,我的專業工作大有進展,所以我也把所有時間投在我的專業上,我把家中所有事情全部丟給我妻子。她也能力非常地強,擔待這一切。但你可以想像,這二十年來,這家中一直存在失衡的狀態。

去年聖靈開始在我身上做工,我開始反省、更新,特別是我專業上的驕傲。今年七月參加第一階段的羔羊戰士禱告復興特會,上帝光照我說,原來過去我所不能面對、夫妻之間負面的溝通,這竟然是妻子在對我呼喊她的需要。因著聖靈的光照,讓我更能看待她在言語後面真正要表達的需要。所以過去這幾個月來,我們夫妻二十年的感情持續加溫,婚姻進入更新提升的季節,我們甚至開玩笑要不要生第四個小孩。

十一月參加第二階段的羔羊戰士禱告復興特會,上帝提醒我,不只是工作上要有成就,我也是家中的戰士,我必須帶領整個家持續地禱告尋求祂。參加完特會後,我就飛到北京去開會。之後,家中出了一些狀況,但因為我人在北京,沒辦法做任何事情,我想到楊道諾牧師說:「我們有最大的權柄、武器就是禱告。」我就在飯店裏面穿著西裝跪地禱告。上帝光照我「祂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祂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家中狀況後來順利解除。我沒想到,上帝同時讓我在工作上獲得一個意想不到的獎項,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祂。



恢復對上帝起初的愛


張恩綺姊妹(中)

見證|張恩綺

感謝主,這次的羔羊戰士禱告復興特會使我獲益良多。上帝知道我這陣子靈裏很低沉,雖然每天都有讀經、禱告,但我還是覺得悶悶不樂,而且也覺得非常疲乏無力。這次特會當中,有一場聚會講員要我們下跪、向主認罪悔改,我哭得很傷心。講員說在啟示錄裏面,耶穌責備以弗所教會失去起初愛主的心,我非常難過,因為當下我就知道,我也失去了對主的那一份熱忱,這對我是一個很大的提醒!所以我哭得很傷心,跟上帝認罪悔改,我不要作一個不冷不熱的基督徒,我要有一顆渴慕愛主的心。這一次特會激勵了我的心,我靈裏也甦醒了,使我下垂的手、發酸的腿再次地挺起來。感謝主!

現在我在家裏也建立了禱告塔,我們全家人現在都是羔羊戰士,時間一到大家就會聚集起來禱告,最後再用主禱文作結束禱告,然後彼此互道晚安去睡覺。非常謝謝這次特會的每一個講員,我覺得他們真是用生命在講見證、講道,讓我很感動,願這禱告復興的火永遠燃燒在我的心裏面。



用禱告及探訪去愛家人


林居正弟兄(右後)

見證|林居正

我是去年受洗的,受洗前主給我一句話:「你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我的家庭有六個人:爸爸、媽媽、老婆、兒子跟弟弟,我的孩子有自閉症,弟弟是重度精神病患者。這就是我的家,但主給我艱苦當餅吃,我的教師卻不再隱藏。

我在今年年初的特會裏面跟上帝禱告,求主使用我來幫助我家族裏的一些精神病患以及受苦的家人;我知道我還沒有準備好被主使用,我知道主要訓練我。有一天我們夫妻去關心在康復之家有躁鬱症的表弟。表弟被他的家人遺棄,但我持續在關心他,我的小組長知道以後,就帶領小組每一個月去探訪我的表弟,之後意外地在康復中心建立小組,從四個穩定聚會的病友,到如今上新生命課程大約有十一個病友參加。過程充滿了挑戰,每週探訪康復中心,主知道我們需要禱告,也在這過程中重新整理我們的小組成為復興禱告小組。參加七月的禱告復興特會更激勵我們要委身於禱告。

這段時間我們夫妻的關係常常受傷,也讓我意外地更親近上帝、更委身禱告敬拜。我看見主的恩典記號常在我身上,雖然有時會委屈受傷,但主常常安慰我,擦乾我的眼淚,祂也告訴我,我悲哀的日子過去了,主是信實的。祂對我說:「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今年十一月份我參加了第二次的禱告復興特會,更加激勵了我。也許我的家庭禱告祭壇會被中斷,但我可以重新建立更堅定的禱告祭壇;我的家人、爸爸媽媽及弟兄都是我的禱告夥伴,我們開始每個月家庭聚會兩次,我不再只是一個人禱告了。我立志更多地親近上帝,就算只剩下一兵一卒也要禱告下去,舉起使命去愛家人。

今年十月份,康復中心的表弟參加遇見神營會之後,就迫切地想要受洗,組長也順著這個感動帶領其他康復中心的病友一起受洗。到十一月一日我們帶領了六位弟兄姊妹受洗,加上一位弟兄轉會,同工的爸爸也在今年信主了。這一切都不是我們做的,我知道是主做的。康復中心的病友越來越喜樂,重症的病友不再毆打人,每次聚會的時候他們都把桌子排好好地歡迎跟我們,因為他們經歷到上帝。感謝主,歸榮耀給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