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受洗見證〉主凡事無所不能

我從來沒有為我生病哭過,但夢見媽媽還有媽媽的呼喚,卻讓我哭了很久……

見證|曾秀蓮


曾秀蓮姊妹(右站立者)遇見那位豐盛恩典的上帝。




我在道教家庭長大,退休後接觸佛法十一年,現在要進入基督的大家庭,其中也有一段時間的掙扎。

我有基督教的家庭背景。我弟弟在學生時代就受洗,現在他們全家是個有基督的愛的家庭;我媽媽在八十八歲時邀請我妹妹一起受洗。十二年前認識我的媳婦,她從小就在教會長大,爸爸是牧師,那時我就有心理準備,媳婦從婚前就常會邀我參加教會的活動,每次牧師會問:「第一次參加的請舉手,還未受洗的請站起來,決定參加受洗的請站著」,我都不敢舉手,也不敢站起來,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後來參加媽媽學校課程,我感受到這個教會充滿愛、和諧,也認識了一些姊妹們,彼此有些互動,但也未有任何動念。

真正讓我信靠主是在我生病之後,以下是我的見證:

見證一:癌症得到醫治的神蹟


我是胃癌病患,在我進入開刀房之前五分鐘,毓春姊及時趕到為我禱告,當天手術超順利,提早半小時完成;本來預計住院十四天,結果十天後醫生就讓我出院了,連醫生都覺得很開心、訝異。出院後,除了來自親朋好友的祝福外,教會的弟兄姊妹們透過傳詩歌、經文、電話、群組、小組,甚至到我家為我禱告,媳婦送我聖經及相關書籍讓我閱讀,我每天就禱告及閱讀。

在治療過程中非常地辛苦,尤其每週一至週五的放射治療,連續八週共四十天,我都自己去醫院;我不知哪來的勇氣,我想應該是上帝派天使陪我去的吧!放療結束後,即使全身虛弱、癱軟無力、體重下降十公斤,但我的心一直都非常平靜安穩。我把這些醫治和心靈平靜的榮耀都歸功於主,我現在仍繼續口服化療為期一年,祈願剩餘療程能平安順利。

治療過程中,有一天我夢見床上有一灘血,剛開始我很害怕,想說難道還有一場災難嗎?後來我轉念,應該是基督的寶血要洗淨我的罪,讓我能以潔淨、清新、自在的身心靈與主溝通,能聽懂上帝的話語、了解上帝的旨意、依照上帝的道而行吧!這時我的心就平靜了。在這同時,我聽到一個聲音告訴我:「你身上已經沒有癌細胞了。」在治療過程中,醫生也沒發現新增的癌細胞,感謝主全然的醫治!

見證二:夢中得著安慰的神蹟


我夢見媽媽來看我。媽媽已經離開五年多了,我從來沒夢見,就在生病時,奇蹟出現了,有三個畫面非常清晰地呈現在我眼前:

第一個畫面:看到像以前過年全家團聚的歡樂畫面,媽媽和大家一起在廚房做菜、聊天,大家都很開心。更驚訝和欣慰的是,看到已經去世的弟媳在媽媽旁邊,婆媳還可在天堂相遇,一起工作、聊天,這是多大的恩典啊!

第二個畫面:七十四年母親節那天,我們全家歡樂地聚餐、感恩母親;隔天我就去開刀,從住院到治療一段很長的時間,都是爸媽陪伴在身邊照顧,我每天下班回家就有魚湯可吃,真是滿滿的感恩和想念。

第三個畫面:媽媽生前最在乎我的健康,我們母女的情感連結很深,她一定知道我生病了,上帝特別讓她來夢中看我,媽媽一定非常地心疼和不捨,我還聽到媽媽的呼喚:「蓮啊!妳就信耶穌吧,讓我們將來在天上再續母女情緣。」

我從來沒有為我生病哭過,但夢見媽媽還有媽媽的呼喚,卻讓我哭了很久,這是我決定受洗的關鍵因素之一。

見證三:受洗得到先生支持的神蹟


雅妍老師來我家陪讀新生命課程,結束前一週,拿了一張受洗單要我填好下週交給她,我驚訝地說:「這麼快啊!」隔天我告訴先生這件事,問他一些問題,他的回答讓我非常地訝異。相較於一直都支持、陪伴、愛的行動、關懷的態度,他的態度完全不同。我很在乎他的感受,我知道他還沒準備好,只好暫緩,持續地禱告。三天後,他告訴我:「好啦!祝福妳!哪天要受洗呢?」我說:「謝謝你的祝福,要等我把受洗單送出後再排日期。」感謝上帝的幫助!

見證四:為文旦採收禱告的神蹟


我們在麻豆有一塊品質極佳的文旦果園,往年採收和出貨我們都會回去處理。文旦是在八月採收,而八月是多颱風季節,所以我從八月就一直為採收及人力禱告。上帝知道我今年沒能力,祂完全為我們承擔了。本來預計八月24日採收,但氣象預報當天颱風來襲,各地都有豪雨,所以上帝就在八月22日那天趁著天晴,召喚我家小叔、妯娌及其姊妹們幫忙採收完畢。當我看到拍給我的文旦山照片時,讓我非常地驚訝、感恩和感動。

出貨當天,女兒回去處理,一個人需要兩天才能完成,上帝又召喚了小叔及妯娌們幫忙;不到半天依訂單裝箱已完成,卻還剩四百斤,我們就開始禱告尋求客戶,很快地客戶訂單已回傳,除了留下部分給親朋好友分享外,全部裝箱完畢,順利出貨。這真是神蹟啊!感謝主!

主凡事無所不能,只要你信靠主,把你的需求誠心地向祂禱告,祂會應許的。雖然有時需耐心地等待,但凡信靠主的,你就能獲得極大的祝福。最後邀請大家跟我一起說:「親愛的天父,我們讚美祢、感謝祢、我們愛祢!以上奉主耶穌之名禱告及見證,阿們!」

曾秀蓮姊妹在先生的支持下受洗成為上帝的兒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