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復興禱告小組見證〉一個、兩個、三個,豐豐富富的復興!

短短十天上帝就賜給我三個人,我相信這個小組會被上帝大大使用,成為更多人的祝福,也會成為轉化公司文化的管道……

見證|蘇昱


蘇昱弟兄(右二)經歷在家中及職場建立禱告祭壇的祝福。




十一月份禱告復興特會的第一天,牧師提到與家人一起禱告,那天晚上我決定要與爸媽一起為彼此祝福,體會一起禱告帶來的恩典。第一天順利完成,第二天也順利完成,到週日小組時間,我開心地跟組員分享這個突破;隔週我出國三天,這三天我們家的禱告祭壇也沒有停止,回到台灣我也開心地跟組員分享這個見證;隔週我又出國了,這次帶著信心知道,就算出國,上帝也會幫助我持續每一天跟父母一起禱告。在國外的日子滿孤單的,工作結束就是一個人的生活,禱告祭壇讓我與家人有連結,能夠維持在台灣就建立起的禱告祭壇。我對上帝只有滿滿的感謝。

特會的最後一天,我突然得到一個感動:除了希望未來在國外的工作有好成就之外,我也期待能帶出工作以外的重要價值,就是在職場建立禱告小組。我知道這個感動可能會隨著時間消逝,所以抵達公司的第一天,我就跟一位同事講這個想法,他很開心有同伴可以一起禱告,畢竟當地沒有甚麼教會跟同伴。我們當天實際執行了一次,過程我很清楚地感受到上帝的同在,回到宿舍我流淚感謝信實的上帝。後來我得知特助也是基督徒,就也向她提到禱告小組這件事,想邀請她一起參與,她爽快地答應了,我再次感謝上帝的開路。這趟工作是實習,所以十天後我回到台灣,回台灣的隔一天,同事傳來訊息,說特助邀請公司其中一位副總加入我們的禱告小組。短短十天上帝就賜給我三個人,我相信這個小組會被上帝大大使用,成為更多人的祝福,也會成為轉化公司文化的管道。期待上帝接下來的作為,將榮耀歸給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