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禱告特會見證〉我愛上了禱告!

我覺得好幸福!我被上帝的愛很深、很深地充滿,這是一個很大的感動。

見證|姚建德牧師


姚建德牧師在特會中對上帝的愛及禱告有更深刻的經歷。




焜梁牧師在特會中「阿公手」得醫治,沒想到我五十肩也得醫治了。我的右手最近得了五十肩,不能舉,第三天晚上的聚會讓我非常感動,聚會結束的時候我跟著講員做動作,突然發現我的肩膀不痛了!心想:「都還沒有做醫治釋放,怎麼就自己好了呢?」後來證實是好了一半。雖然還有幾個動作沒有完全好,但是我非常驚訝。我已經好久沒有參加這樣的特會,每一個聚會都讓我很感動,也已經好久沒有一個特會讓我哭了那麼多次。我很渴慕禱告,但是渴慕禱告不是自己可以做出來的,是聖靈的啟示和感動,聖靈把天父的愛啟示在我心裏面。

在這個特會當中,有幾個是我特別感動的。有一堂晚上聚會的主題是「重新遇見天父的愛」,講到耶穌常常呼求「阿爸父」,我在聽的時候,我裏面被上帝的愛充滿,我看見天父的愛這麼深刻,耶穌說:「阿爸!父啊!在祢凡事都能;求祢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祢的意思。」(馬可福音十四:36)我又想起耶穌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做事。」(約翰福音五:17)猶太人聽了就越發想要殺耶穌,因為耶穌把天父稱為「我的父」。上帝還讓我想起很多祂的話,耶穌說:「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約翰福音十五:9)然後祂又說:「父自己愛你們。」(約翰福音十六:27)在那一刻,聖靈好像向我開啟一件事說:「你不是很愛你的孩子嗎?天父就是像你愛你的孩子一樣地愛你,而且遠遠超過那個愛!」我覺得好幸福!我被上帝的愛很深、很深地充滿,這是一個很大的感動。

我也發現這幾天我很喜歡禱告,跟上帝有講不完的話,不是那種平時QT時的禱告而已,而是在平常的生活裏面跟上帝禱告、講話,有很多的感謝讚美。還有一個讓我很感動的是,最後一天晚上是為萬國禱告,我選了一個國家的旗子,我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選那個國家,因為那是一個我很討厭的國家。當我舉起那個國家的旗子禱告的時候,講員說:「當稱頌耶和華,因為祂的慈愛永遠長存。」我在作這樣宣告的時候,突然感受到天父很愛這個國家!我覺得上帝的愛很不可思議,聖經說:「上帝愛世人。」上帝愛這世上的罪人,上帝竟然愛這個可惡的國家,所以我要為他們禱告。上帝好像突然開啟我對那個國家的愛,那一天晚上祂把祂的愛充滿在我的裏面,讓我看見祂愛這個國家的人,所以祂要救他們,祂也要得著他們。這就是我的禱告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