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24/7禱告見證〉禱告中順服上帝的聲音

最重要的是得到上帝的眼光來禱告,就會有盼望有動力持續下去。

見證|李筱玟


李筱玟姊妹(右一)在24/7禱告裏面,學習為國家也為家人信主禱告。




以前有聽過24/7禱告的概念,後來真理堂開始全面推動全教會投入24/7禱告,覺得很高興找到不累的方式為國度禱告,讓各牧區一週認領一天,每個人花十五分鐘到一小時的時間禱告。我從兩年多前24/7禱告開始時就投入了,選擇凌晨二~三點的時間,在最不受打擾的時候禱告。也很感謝前一班的班長,總是在我不小心睡過頭、忘記上崗的時候,打給我、提醒我該上崗了。

一直以來我沒察覺24/7禱告帶給我的益處,後來今年在一次的牧區禱告會上,我們為國家感謝讚美上帝,才發現因為有24/7禱告,我開始每天為國家的需要禱告,也知道要怎麼禱告。之前在為國家禱告時,常常感覺國家太大、不知道如何禱告,但透過分別為七座山頭禱告,就比較有方向,裏面的禱告詞也會讓我比較清楚如何為每一座山頭禱告。最重要的是得到上帝的眼光來禱告,就會有盼望有動力持續下去。

印象最深刻的是,之前在面對同婚議題時,除了24/7上崗禱告時會特別為立委守望,結束時還會一起關注立委的動向,給予建議或是鼓勵。我覺得這是很有意義的行動,除了是大家一起落實為在上位者禱告,也用實際的行動去關心在上位者。

在24/7禱告裏面,我也能為家人信主及小組禱告,比較容易知道教會的動向;上帝提醒過我面對工作的態度,幫助過我有死裏復活的盼望。同時也因著24/7禱告,我在傳福音上面有很大生命的改變。以前會覺得探訪及啟發壓力很大,但有一次在24/7禱告中被上帝調整態度,上帝告訴我要我放輕鬆,把去探訪姊妹當作去玩,因此我開始順著上帝的感動,去探訪姊妹的家庭。之後我也開始投入在啟發中,這位被探訪的姊妹也有來參加我們的啟發。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