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禱告特會見證〉成為禱告的戰士!

本週特別精選真理堂牧者及弟兄姊妹參加羔羊戰士禱告復興特會的領受及見證,邀您一起成為禱告的戰士!





被上帝敲醒的禱告生活


黃寶芳姊妹(左)

見證|黃寶芳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禱告的火已經熄了,如同睡著一般,例行禱告常常只是帶過去而已。

這次的羔羊戰士禱告復興特會,幫助我的禱告生活有了很大的更新跟突破。當我聽到講員問:「你有多餓?你到底有多餓?你對上帝到底有多渴慕?」的時候,我的靈開始被上帝敲醒了。我開始在禁食禱告期間,花更多時間來讀上帝的話、宣告上帝的祝福,也在我的家庭祭壇、家人當中,在小組,甚至在為國家禱告的時候,刻意地奉耶穌的名來捆綁宗教沉睡的靈、屬靈消極的靈,並且釋放甦醒的靈、積極渴慕主的靈。

除此之外,在今年七月羔羊戰士禱告特會結束,隔天,我領受到天父的愛是如此地深,如此地愛我。在等候上帝時,上帝就賜給了我一首新歌〈阿爸天父〉。在八~十月的三個月內,對音樂、樂理一竅不通的我,上帝竟然陸續賜給我十首新歌。感謝主,祂是做新事的上帝,讓我學到了在等候中遇見祂!

我願意成為戰士,你是戰士嗎?我們都是上帝的戰士!戰士們,應該要甦醒過來了!



得到對上帝新的渴慕!


吳焜梁牧師

見證|吳焜梁牧師

這次的特會真的超過我所求所想。在聚會之前我就在想,要對上帝有甚麼樣的期待?後來我決定不要有任何期待,我等著上帝給我驚喜,果然上帝給我很多驚喜。我在特會前幾天做了一個夢,夢到我自己心情很不好,楊哥來問我怎麼了,我說我好像不知道要做甚麼,所以覺得很不好。他在夢裏面跟我說:「那其實這樣很好啊!」我心想:「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有甚麼好?」特會的第一天,我的心情果然不太好,不太能夠進入敬拜和禱告裏面,信息也好像不太容易進來。突然間我就想到自己做過的那個夢境,好像上帝在對我說:「焜梁,你雖然不好,但我是好神,你在景況不好的時候,仍然可以來渴慕我。」這讓我對主的渴慕有一個新的認識:我以前都覺得我要很渴慕,可是我的渴慕好像只是知識性的、習慣性的一種渴慕,而不是靈裏面真正覺得「我好需要主」。那天的下午我就開始改變了!我真的非常渴慕主,對上帝有一個新的期待:不管上帝在我身上做甚麼,我都歡喜接受。

第三天特會,講員講到我們需要火,耶穌行走在金燈臺當中,他要所有牧者都上台來。雖然金燈臺本身不重,可是對我來講,一直拿著那個火感覺有點吃力。自從去年我有了孫子以後,我常常抱他,我的手就變成了阿公手(這是甜蜜的負荷,但也付上了滿大的代價)。後來講員要我們走到台下,並且把手舉起來;按著我的身體狀況來說,我覺得自己很難舉手舉那麼久,可是周圍的弟兄姊妹把我的手撐起來,讓我裏面產生一個很強的渴慕是:原來不只是我自己跟上帝同在,上帝同時透過基督的身體讓我知道祂與我同在!這樣的渴慕是我從來沒有過的一種新的渴慕,我心裏很渴慕地說:「不管在哪裏,我都要祂的同在。」

特會結束之後,我繼續帶著這樣對上帝同在的渴慕。禮拜一我跟大學同學相約見面,我一邊和他吃著早午餐,一邊跟他講關於耶穌的事情。他說:「焜梁,我們大學畢業已經四十年了,你跟我傳福音也傳了四十年,我不會信的。」可是因為我有上帝的同在、對上帝的渴慕,我就問他:「你不信,還是可以禱告啊!」我跟他講以前我還沒有信耶穌的時候怎麼跟上帝禱告,然後我問他有沒有跟上帝禱告過,他說沒有。我接著問他:「那你想禱告嗎?」他沒有回答我。我就進一步問:「那我教你禱告好不好?」他沒有拒絕,我就把他帶到教會來,用《滿福寶》一句一句地帶領他禱告,他就一句一句地跟著我禱告(他要的是「凡事富足」的祝福)。禱告之後,他帶著這個《滿福寶》正要離開的時候,突然對我說:「原來禱告可以這麼簡單,這樣禱告就對了!」我裏面充滿了感謝!我發現不是只有特會那幾天才有上帝的同在,上帝的同在持續在我們當中!當我裏面有從上帝來的恩典跟火,我就能把火分享給周圍的人,給這位我認識了四十年的大學同學。把榮耀歸給上帝!



再次經歷上帝真實的同在


蘇哲明牧師

見證|蘇哲明牧師

對我來說,最大的一個領受就是,我真實經驗到上帝的同在。以前我也覺得上帝與我同在,但是我覺得這一次的深度、強度都跟以往不一樣。對我來說,在特會當中每一次的禱告都是一個不斷更新的禱告,我靈裏面有一些灰塵被拿掉了,對上帝一些新的感覺、新的體會一次又一次地跑出來。大概是在第三天早上,那一堂的敬拜我真的經驗到主同在的恩膏,我裏面充滿了感動、被上帝主動的愛情強烈吸引,忍不住一直流眼淚。聖靈好像在告訴我:「孩子,這就是恩膏,這就是我與你同在的恩膏!」我很想抓住那種感覺。我偷偷地看旁邊的人是不是也在上帝的恩膏裏面,我一看就明白了,恩膏絕對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旁邊的人全部都在掉眼淚;然後再往後看,很多人也在掉眼淚,並且很專注地被主吸引。路加福音十一章9、13節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嗎?」

我裏面非常地感動。其實在這個特會結束前,我就已經有很多的悔改了。我覺得我滿無知的,對上帝同在的認識原來是這麼膚淺,我很多次被提醒:做得太多,禱告得太少。我本來覺得我的禱告也不少,但是後來從心裏面知道自己的禱告實在太少,腳步太快。特會結束後的這幾天,我覺得我的禱告有一些突破,我知道我禱告的方向是甚麼,我需要上帝與我同在。

有天晚上,我去探訪一個喪家,他們有一個家庭禮拜。我刻意提早三十分鐘到,在他們家門口禱告,我求上帝的恩膏在我的身上,我突然有一個感覺,上帝好像在對我說:「孩子,我會與你同在,你的話不一定能夠安慰人,但是我要親自安慰他們。」我七點半進去,離開的時候快九點了,我真的看到上帝在安慰他們。我不認識他們,我只見過這位姊妹的丈夫一面,他們有兩個孩子,一個讀大學,一個讀國中,我都沒有見過。很希奇的是,我看見上帝親自把他們的心跟祂的話、祂的安慰拉在一起,上帝實在太奇妙了!感謝讚美主!



我跟我的家都復興了!


高志豪弟兄(右上)全家福

見證|高志豪

參加這次羔羊戰士禱告復興特會,我給自己設定的基本動作是委身、先禱告!為自己、講員、特會禱告。不然我要復興甚麼?我要期待甚麼?祂帶著我一步一步深入祂同在的祝福,我也經歷祂回應的更新與攪動。我用以下三點跟大家分享我的改變:

第一點,堅定地確知自己不僅是上帝的小孩,還有地上君尊祭司的身分。可以放膽捆綁黑暗的勢力,可以堅定不膽怯地對人、對事,釋放上帝美善心意的祝福,把世上的人帶回天父的家、回到聖潔的國度。

第二點,自己家庭祭壇的淨化。奉主的名聚集自己的配偶、小孩來朝見上帝,在禱告中彼此相愛、代求,跟上帝、跟孩子的關係有極大、極深的溝通與開放。原本按表操課的「莒光園地」應該在十點半結束,可是與孩子交流不知不覺談到十二點,差一點就變成兩天一夜的通宵禱告,在我配偶的提醒下,我們才趕緊地作感謝結束。

第三點,個人恢復對上帝的渴慕。好好地讀經、靈修、寫十字架筆記,最重要的是自己禱告,深刻地貼近阿爸天父的心意。

願上帝所帶領的保守與祝福,同樣地也祝福各位,讚美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