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感恩節,分享愛〉有上帝愛的感恩節,被上帝感動的孩子們

在孩子們的加油、歡呼聲中,我享受著這群一個個衝上來要我抱抱的孩子,很多孩子也都流下眼淚……

見證|彭成莉


彭成莉姊妹(前排中)感謝教會同工參與在校園禱告祭壇,以及支持校園福音工作、舉辦感恩節聚會。



2017年開始護理專校教職工作,原本覺得我的專業是針對高齡者,就應該做在高齡者身上,但是牧者提醒我,可以把熱情也點燃在孩子們的身上,讓更多人跟我一起做豈不是更好!

開始的第一年,教會同工們固定在午休時間到學校陪我跟菁菁老師一起禱告,當中有同工因為轉換工作的緣故離開,但是我們的禱告祭壇卻也不曾間斷。第二年開始固定由悅亨跟蓓蓓到學校一起禱告,也陪我幫學生們舉辦感恩節聚會,一連三年下來,從原本在我的導生班舉辦,到現在開放給一、二、三年級的學生都來參加。教會除了有同工的支持,還有弟兄姊妹為餐會奉獻,以至於每年學生們都很期待感恩節的到來。

最初我自己很想在學校帶學生啟發,卻因為作業程序的複雜而沒有甚麼作為,上帝讓我們仍持續禱告、等候尋求祂。今年我們經歷上帝奇妙的動工,順利開始了校園學生啟發的平台。當我開口邀請學生來參加啟發時,學生們很快就答應了,並且一直到第四週,還有參加的學生邀請其他學生參加,目前每週都固定有十來位學生參加。
另外,在今年的感恩節,我準備了〈為愛而生〉這首詩歌獻給孩子們,在唱第二次時邀請學生一起唱,看著這群稚嫩的孩子,禁不住地哽咽了。在孩子們的加油、歡呼聲中,我享受著這群一個個衝上來要我抱抱的孩子,很多孩子也都流下眼淚,其中有幾個學生是過去不肯讓我抱的呢!

正如經上所記「我(保羅)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上帝叫他生長。」(哥林多前書三:6)我很感謝上帝在我生命中的帶領,也感謝祂在學校給我們同工、支持我們這些老師們可以繼續往前走的動力,活出愛也分享愛,願一切榮耀歸於天上的父上帝。

在彭成莉姊妹(中間著粉色上衣、黑背心者)舉辦的感恩節聚會中,學生深深被上帝的愛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