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啟發佈道見證〉啟發使小組改變

一個人去關心一個慕道友很辛苦,人的愛很有限,但當整個團隊去關懷的時候,慕道友感受的愛是加倍的。

見證|廖千宜






帶小組這麼多年,很感恩我們的小組一直都很喜樂,但總覺得上帝如果是豐盛的,那小組應該也可以更豐盛。

今年三月,整個小組在討論是不是要做啟發,很感謝上帝,有幾位姊妹因此參加了裝備。之後也決定整個小組要投入嘗試,因為成功邀請到新朋友,我們就直接開始跑啟發。大家有不同的工作分配,我發現這可以看出姊妹們和平常小組聚會時不一樣的一面,看見她們有更多豐富的恩賜,這是我當小組長覺得非常興奮的一件事。她們也很樂在各種角色上,尤其是核心同工在每一次啟發開始前的討論,我們會針對影片和問題的設計,以及慕道友的反應來作一些檢討。也因為這樣為整個啟發禱告的時候,彼此之間成為有更深親密關係的生死盟。而慕道友的反應也非常地好,他們在每一次的分享都非常喜樂和投入,也能夠看見他們對信仰的渴慕,這是超乎我們想像的。尤其是其中的一位慕道友,她最近想開始接受新生命的陪讀,也準備受洗。

現在已經到了第六次的啟發,這期間有兩次我因為有些原因到大陸去,可是姊妹之間彼此合作、互相幫補,依然能夠把啟發做得非常好,讓我非常地感恩。

最後還是覺得在這個啟發的過程,上帝賜給我們很大的禮物,就是小組的體質整個改變,從原先在舒適圈裏到成為一個有機體。這個有機體能夠將上帝的愛和祂賞賜的才幹智慧,在小組中透過啟發平台,發揮到淋漓盡致。所以啟發的過程,除了讓我們能夠重新再認識這個信仰之外,又能夠得到慕道友的心。一個人去關心一個慕道友很辛苦,人的愛很有限,但當整個團隊去關懷的時候,慕道友感受的愛是加倍的。感謝讚美主!萬事互相效力!謝謝主!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千宜的高中同學莊玉惠,失聯許久非常想念她,希望能藉此留言,取得聯繫方式,感謝您!感謝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煩請您將您的聯絡方式來信 webservice.ttlc@gmail.com ,我們會將您的聯絡方式轉給千宜姊妹,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