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滿福寶佈道見證〉阿爸父!謝謝祢帶我們一起去祝福職場!

於是我們邀請參加的來賓,輪流開口為他祝福,我沒有想到這些同事們竟然都願意,而且大家都說祝福的話,最後還都加上一個「奉耶穌的名禱告」,這真是讓我覺得非常驚奇!

見證|詹登凱





感謝讚美主!透過牧者鼓勵我們人人成為羔羊戰士,鼓勵我們每天個人靈修禱告、參加週六全教會晨禱團體禱告和每天去接觸關懷慕道友。

祂和他們的故事


我們於四月十八日週四晚上,在真理堂舉辦了一場「祂和他們的故事」分享餐會。小組八位弟兄姊妹在三月底就開始邀請我們平常接觸關懷的慕道友,最後一共邀請到三十九位慕道友來賓參加。他們的反應非常好,有些熟識的慕道友還全家來當同工協助,也有一些熱心的弟兄來協助接待!當天許多人透過詩歌、見證、分享及滿福寶禱告,享受上帝的同在。活動後,有些人繼續來參加長青啟發、有些人參加主日崇拜、有些人參加遇見神營會、有些人開始新生命課程、有些人加入小組等。

活動前,我和小組中一個在房仲業當店長的弟兄禱告時,他說他在職場上邀請的五位同事,都有事沒辦法來參加,於是我們就為這件事情禱告。在禱告中,我們同有一個感動是:既然他們不能來,那我們為甚麼不去呢?而牧長為此禱告的感動也一樣是去,於是我們決定在四月十五日去他的公司辦一場祝福聚會,事前同心禱告及邀請他的同事們參加。

感謝主!結果竟然有九位同事及家人來參加這個祝福聚會,比原來邀請的五位還更多!在聚會的過程中,我們準備了一些水果及糕點,有參加的同事也用咖啡及零食來接待我們。我們玩破冰遊戲、詩歌敬拜、看見證影片、介紹及邀請大家從滿福寶七項祝福中選一項為自己祝福禱告,大家都很認真一一為自己禱告。其中有一位弟兄流淚跟大家分享:他其實小時候就受洗了,但已經很久沒有教會的生活,看到見證影片很感動。於是我們邀請參加的來賓,輪流開口為他祝福,我沒有想到這些同事們竟然都願意,而且大家都說祝福的話,最後還都加上一個「奉耶穌的名禱告」,這真是讓我覺得非常驚奇!因為大部分同事都還不是基督徒,真是令人感動,聖靈的工作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聚會結束前,聖靈又感動我請大家圍著他們夫妻及小孩,由我為他們用滿福寶的「家庭和樂」祝福禱告,他又流淚了,他說:其實前幾天,他們夫妻有很大的爭吵,他都想要放棄了。但一聽到店長弟兄再次宣布有這樣一個祝福分享會,他就趕緊回家接他的太太和孩子一起來參加,在這個愛的團契中,他覺得非常地感動!此外,我也看到每一位來賓在選擇滿福寶的祝福為自己禱告的時候,都非常地渴慕。讓我覺得透過滿福寶、透過見證,大家可以彼此祝福,真的是職場非常豐盛的恩典,感謝讚美主!

職場佈道持續下去


在牧者的鼓勵及小組的代禱下,目前我們在這個職場開了一個每週五下午的小組聚會,是用滿福寶的七個主題,照著教會佈道部提供給我們的見證集及聚會流程。每次看一個見證影片,然後分享及禱告,許多同事也準備茶和水果接待我們。我們慢慢看到有一些同事他們的生命開始改變,開始使用滿福寶手冊天天為自己及別人祝福禱告。媽媽為小孩的慢性病禱告「病得醫治」、爸爸為自己與青春期的兒子父子關係禱告「家庭和樂」、犯錯的同事禱告「心靈平安」、有人為過去的錯誤用「罪得赦免」禱告,店長為公司同仁禱告「凡事富足」等。真是感謝主正在造訪真理堂,也造訪真理堂每位弟兄姊妹的職場,主鼓勵我們像初代教會的使徒、門徒們遍地築壇、遍地植堂。願主使我們大有信心,讓每個職場如鷹展翅上騰,每位弟兄姊妹在職場與主同作王,使福音廣傳,結出許多美好的果子!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廿八:19-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