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父親節感念文〉您是我們的榜樣!

見證|郭伊珍


郭伊珍姊妹(右一)感謝有位如此愛護她跟先生的公公(左一)。




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當您的媳婦算來才兩個禮拜,但從與明璋交往以來的兩年之中,和您的相處,我們內心充滿了許多的感謝!

爸爸,您是位個性溫和、開朗、健談、充滿恩慈的長輩。交往的初期,您和媽媽就願意接受我們的邀約,一同出遊、踏青。猶記得在幾次寶貴的相處中,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美景、爬山健身、談天說笑;您和媽媽非常平易近人,讓我這個預備要當媳婦的人,就好像是你們女兒一樣地相處自然,毫無壓力,我也很喜歡跟您和媽媽聊一些家人間的趣事和經歷。看到您和媽媽多年的婚姻,依然鶼鰈情深,手拉著手一起爬山、吃喝作息,明璋和我看到這幅景象,心裏很羨慕,也暗暗希望我們的婚姻,能像爸爸媽媽一樣,平凡卻彌足珍貴。

雖然,我們從沒想過,就在預備結婚的過程中,您和媽媽相繼生病,回首那段住院的日子,真是辛苦您和媽媽了。在疾病的軟弱中,您們沒有任何一句怨言,總是謙卑地面對生命與困難,真叫我們敬佩,也讓我們更加知道要好好孝敬您們,磨塑自己的生命品格能像您們一樣良善謙和。

媽媽因為重病,不敵疾病的衝擊,離開我們。知道您心中萬般地不捨與難過,但您還是囑咐明璋和我要快快完婚。不論在傳統習俗上、宗教信仰上,謝謝爸爸,總為我們捨己,成全我們在教會完成婚禮。在籌辦婚禮所遇見的各樣困難和衝擊中,我們常常就是因為跟您聊一聊,獲得您的支持鼓勵,我們心中就獲得了很大的力量,可以少看一些挫折、傷害,而是感受到您滿滿的關愛與成全。

爸爸,謝謝您,在明璋和我的婚姻裏,有您這樣一位愛護我們的長輩,我們何其有幸!未來的日子裏,我們想要常常陪伴您做些您喜歡的事、煮飯菜給您品嚐、和您聊天、出遊。也祝福您天天經歷上帝的恩惠慈愛,平安健康喜樂。

敬愛您的媳婦 伊珍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