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母親節感念文〉感謝岳母的一封信

感謝主!謝謝您願意讓自己的寶貝女兒,在滿25歲的隔天就嫁給我。我常想起,家中的許多危機,都是透過跟您一起禱告就有突破,心中就讚嘆我們的上帝真偉大!

文│汪宜正
汪宜正弟兄(右)與妻子兒女、岳父母(左一和左二)、母親在教會一同參加母親節慶典。


親愛的岳母,您好:

                剛認識您的時候,我正好帶著一群弟兄姊妹在週末上陽明山去禱告。當天遇到一位可愛的女孩(後來成為我的太太)身旁有位姊姊,打了招呼後我嚇一跳,原來您是她的母親。還好,當天我的表現給您留下正面的印象。感謝主!我們因為這個禱告會認識,我也因此開始有機會跟您的女兒同工。每當我想起:家中的許多危機,都是透過跟您一起禱告就有突破,心中就讚嘆我們的上帝真偉大!

                謝謝您願意讓自己的寶貝女兒,在滿25歲的隔天就嫁給我。我知道您有許多不捨,特別是您花了很多心力帶著女兒經歷上帝的許多恩典,正可以好好與女兒享受親密時光時,就被我「橫刀奪愛」。我還記得,第一次和您的女兒約會時,當天收到簡訊:「宜正,請記得讓我的女兒在9點前回家。」我印象中,當時我大約在850左右把您的女兒送回去。如今,我要再次公開見證:我會為她捨己一輩子,請您放心!

                另外,我更要感謝您,在我們夫妻做婚前健康檢查,報告上赫然出現愛滋帶原的字樣時,您不但信任我、願意為我禱告,更憑著極大的勇氣,相信上帝也相信我,讓您的女兒繼續陪著我。並且在我家被黑道逼迫時,依舊持守約定把女兒嫁給我。感謝主!半年之後發現健康檢查報告是誤診,是一場大烏龍,而黑道也與我的家人以和解收場,都有出人意表的平安。但回想起來,當時若不是您巨大的信心,我可能現在還是個光棍。

                我知道您很渴望參加醫治釋放的裝備,也常常參加教會的晨禱與許多服事,在醫院工作時也熱心傳福音。我要祝福您,每次在禱告和服事的過程中被上帝的愛大大醫治,將您內心的恐懼全部趕走,我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您必如鷹展翅上騰,您的每個服事都必見到上帝的榮耀,並且主的喜樂與出人意外的平安必要天天充滿您!親愛的岳母,感謝主讓我們有這麼好的媽媽,祝福您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