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初熟果子奉獻見證〉我只是拿一把出來回應愛我的主

儘管仇敵偷竊、傷害、毀壞;但上帝的豐富慈愛,早就預備要施恩給等候仰望祂的人。正如詩篇廿二篇26節所說,「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祂。」

見證│陳秀文
陳秀文姊妹(左三)和聖經綜覽班的同學們一起讀上帝的話語,活在愛的團契裏。


  過去教會一直有教導我們做初熟果子的奉獻,我也不斷地看到弟兄姊妹們的美好見證。並不是因為他們很富有,或是奉獻了要從上帝那裏拿到甚麼好處?而是因為他們愛上帝,願意和上帝訂這美好的約,是一種立約的關係,甘心樂意地把最好的奉獻給上帝。我從他們身上也學習到這美好的榜樣,上帝賞賜那麼多美好、豐富的恩惠,我只是拿一把出來,回應愛我們的主。

接二連三的損失  不影響奉獻決心

  去年四月在初熟果子奉獻前,我新買才半年的摩托車被偷走了!第2天手機也意外損壞!對於捉襟見肘的我來說,那是存了很久的錢才買的摩托車。不過,這些接二連三的財務損失,並沒有影響我要做初熟果子奉獻的決心,因為我知道仇敵並不喜歡我們做上帝所喜悅的事!我不改初衷,將初熟果子奉獻給上帝,因為上帝給我那麼多恩惠,我只不過從當中拿出一把奉獻給祂!

  在摩托車失竊後,我深深地被弟兄姊妹們的關愛和扶持充滿,特別是忙碌的牧長們看到我時,還特別關心問我找到摩托車了沒?讓我感受到這不是妳個人的事而是全家人的事。感謝上帝,讓我在這個愛的大家庭裏,被滿滿的愛滋潤成長!

接二連三的驚喜  使我瞬間淚崩

  12月時,鄰居廖先生剛好想要將傳統機車換為電動摩托車,主動問我要不要買他原本那台機車?事後,我才發現那台2手車才2年半不到、非常新,狀況非常好,而且比市價便宜了7000元以上。

  我隨後又收到財務部通知我到教會領愛心奉獻。當同工拿奉獻給我時,我快淚崩了,為甚麼呢?因為那是我買二手摩托車的金額,也是我做初熟果子的奉獻金額。

  從這件事上我深刻經歷:上帝從來不會想從我們身上拿走甚麼,祂只會供應我們一切超乎所求所想的恩惠!

  更驚喜的是,我還得到一份全職工作,而且是工作來找我的。有一位姊妹在公部門上班,部門需要一位文書處理庶務員,她問我有沒有認識的主內肢體要找工作?我半開玩笑地說:「那就是我啦!」之後沒有消息,我也沒有很意外。沒想到一月底那位姊妹突然通知我:「21號妳要來上班喔!」我已經20多年沒有做過正式工作,一個年過半百,又是電腦文盲才二度就業的婦女,還可以有一份在公部門的工作機會,感謝上帝為我預備職場,感謝主,負責帶領我認識工作環境及工作內容的,正巧是真理堂一位小姊妹,她是電腦高手,非常有耐心、溫柔且不厭其煩地教我如何使用電腦。說實話,對我而言,拿菜刀剁雞、拿鍋鏟做飯,都比拿滑鼠輕鬆容易。謝謝上帝為我預備了小天使,帶領、陪伴我走過這段二度就業的忐忑過程。

  回想起來,去年是我奉獻得最擴張的一年,不僅是什一奉獻、初熟果子、各種事工的奉獻,包括時間的奉獻,我都甘心樂意為主擺上。如果有人問我:「有缺乏嗎?」說實在的,真的沒有缺乏耶!因為無論在怎樣的景況裏,上帝都以祂的信實供應我身心靈一切的需要,上帝使我有能力。感謝上帝使我富足有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