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復興禱告小組見證〉興起,轉化,傳承!

聖靈真的造訪每個家,做更新的工作,見證太多了!

見證|王鵬智


王鵬智弟兄(前排右三,眼鏡黑色鏡片者)與RPG接觸到的家庭一同出遊。



在成立復興禱告小組(RPG)之前,我和太太共同帶領有十幾個家庭的夫妻小組。每個家庭有不同的景況,委身在小組的情況也有所不同。我們在小組中推行教會的活動、聚會,不管是裝備、佈道類別的,往往沒有獲得很多的回應。對此,心中其實有很大的挫折感。或許是一種神聖的不滿足感,我常常在想主耶穌頒布的大使命:「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馬太福音廿八:29)我與太太常常為小組的轉化與突破禱告,特別是拯救靈魂這一層面。

在禱告復興特會半年前,我與太太就呼召了兩對小隊長夫妻,為小組的突破與轉化禱告了半年。在禱告中,心中有了上帝所啟示大概的圖像,但不確定是否是正確的方向。經過禱告復興特會的洗禮與啟發,我們勇敢地遵行主給的啟示,呼召三對夫妻另成立一個小組,並且是以願意委身、佈道關懷人為目標。我們每週小組時間禱告,週間也繼續線上禱告與守望,為個人、家庭、職場、堂會、國家守望禱告。每個家庭都有屬靈認領對象,週週都為屬靈認領對象禱告。

由於目標明確,聖靈真的造訪每個家,做更新的工作,見證太多了!舉幾個與大家分享:

‧因為彼此的委身禱告,上帝感動一個弟兄,開始停滯已久的家庭禱告祭壇。他本身在職場也是個領袖,帶領一個團隊,而這個團隊還是基督教的機構。聖靈感動我,鼓勵他也建立職場的禱告祭壇,他也順從聖靈的啟示,開始在開會前帶領大家禱告。他也感受到職場的氣氛,大大地不同!

‧另外一個弟兄,是他們家族中初熟的果子。從進入復興禱告小組開始,他的眼光從自己轉到未信主家人的需要上。他有一個很少見面的表弟,當他得知表弟媳早產,小外甥女一出生就需要住加護病房,甚至要進行手術,他開始突破過去的老我,主動關心這個家庭。他不會的,就邀小隊一起去探訪這個家庭、進而到兒童加護病房為這個小生命禱告,甚至勇敢邀他們參加佈道會─他們也來了,也願意跟我們一起用滿福寶禱告。弟兄看到上帝的工作,自己也很受激勵。

‧還有一個慕道友姊妹,長期參加她公司一個團契小組,所有的啟發、幸福小組都參加過了。當我們開始復興禱告小組之後,每週為屬靈認領對象禱告、為她禱告,聖靈給我們啟示,直接帶她上新生命。一個月後邀她到小組,由小組長作個總複習。接觸她幾次,發現她非常渴慕上帝,也希望能夠受洗,最終她在去年12月受洗歸主,成為我們屬靈認領禱告所結初熟的果子。故事不只這樣,這位剛受洗的姊妹,也與帶她信主的姊妹,在他們的公司開始籌劃新的佈道行動,為主得人。這個復興禱告小組已經發展到第三代,並且繼續擴展。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我們的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