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弟兄遇見神營會見證〉再次經歷上帝的美好!

遇見神營會,讓我們再次經歷全人的醫治與釋放!透過四位見證人的分享,看見上帝在當中奇妙的作為!


2019年5月弟兄遇見神營會全體學員合影




我更渴慕親近耶穌!

見證|吳家麒

吳家麒弟兄(右)

感謝上帝帶領我參加這次遇見神營會,在營會中最大的收穫可分為兩個部分。

一是進天國的確據。聖經記載耶穌說,門徒分為麥子和稗子,只有麥子才能收藏在倉中;這次營會讓我了解,惟有每日穩定靈修及禱告的習慣,才能更親近耶穌、與耶穌有更親密的關係,因此才能過愛上帝、愛人的生活,用耶穌的愛來愛人,成為使徒的生命,無論在地上、在天上都可以過天國的生活。

二是學習渴慕被聖靈充滿。在聖靈之夜,眾弟兄同心禱告、渴慕聖靈的工作,讓我第一次得到說方言的經歷,得到上帝所賜的權柄。

這次遇見神營會結束之後,我渴望每天分別一段時間為聖,固定靈修、禱告來親近耶穌,與上帝有親密的關係;並且多參加教會的事工、對家人傳福音,用上帝的愛來過愛上帝、愛人的生活。




重新定焦,對準上帝

見證|周哲緯

周哲緯弟兄(右三)與小組弟兄

在弟兄遇見神營會中,感謝教會和眾弟兄的預備,很有被服事的感覺。在信息裏,從十字架的救恩、棄絕偶像、學習饒恕、轉離惡習、迎接聖靈到接受新的異象、方向,即使參加的每個人出身、處境都不同,但面對的挑戰是相同的。看到大家彼此饒恕、敞開生命破口並彼此禱告、帶下醫治,經由團隊的凝聚,合力讓上帝帶來生命的改變,朝向標竿直跑,是很難能可貴的。

營會結束之後,我決定學習使用營會中學會的,辨識及面對心中惡習、偶像的方法,並將自己的時間分別一段出來,單獨與上帝親密的時間,不被世界奪走。在與人相處上,要牢記愛上帝、愛人,用上帝的心態,學習像亞伯拉罕、保羅一樣的心志,用「我們是在主當中的得勝者」的心態,而不是用受害者的心態去看待挑戰。




聖靈的暖流再次流入我心

見證|李彥龍

李彥龍弟兄(右二)在營會及弟兄小組中經歷聖靈的同在。

我感謝上帝讓我能全程參與,並與弟兄建立良好的情誼。除了在軍中之外,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弟兄,再一次感受到那種火熱,但跟當兵不同的是,這次我們有上帝的同在。

特別在第二天的晚上,經歷聖靈的同在,能夠領受方言的恩賜;弟兄的各式交通、彼此互勉都讓我感受到上帝何等地愛我,在愛裏沒有懼怕,我喜歡這樣的弟兄小組。

這幾天因兒子突然重感冒,營會第一天晚上送至急診,感謝上帝沒有讓這件事情使我無法參加營會,阻止我與聖靈的相遇,兒子翌日也開始慢慢恢復;弟兄的相互醫治禱告,也讓我感受到身體內有暖流進來,又有能力從我身上發出。這美妙的見證,我感謝上帝來到我們當中,哈利路亞。




心意更新,恢復起初的愛

見證|許凱翔

許凱翔弟兄(前排著白色上衣者)帶領小組弟兄參加弟兄遇見神營會,自己的生命也再次被更新及恢復。

今年是我受洗歸入基督,對比我的年紀正式過半的一年,在過去的這段時間我參與了教會很多的服事、聚會和小組帶領。不過隨著自身年紀的增長與社會歷練的經驗,我發現這個信仰對我來說已然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但這並非好事,代表這份熱情已經降低了。

感謝上帝!我能夠與小組弟兄一起報名參加弟兄遇見神營會,在這之前我作了很多禱告,主要是為著預備我的心,求上帝幫助我在聽到這些看似「熟悉」的內容當中,重新領受上帝的話語跟提醒。

上帝是信實的,祂透過祂僕人的口、弟兄的分享,過程中不斷對我說話,讓我彷彿回到初次聽見這些話語般的新鮮,也帶領我重新為我屬靈的生活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