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弟兄遇見神營會見證〉與上帝靠近,也與妻子更靠近

本來有弟兄有一些沒有想要分享的部分,卻因著其他人的分享,大家都越來越敞開,好像爆米花一個接一個,把內心最深處的部分都分享出來。

見證|李柏毅



李柏毅弟兄(右一)在帶領弟兄遇見神營會小組的過程中,自己的心也得著更新。




感謝上帝,這次弟兄遇見神營會,原本只想陪伴小組弟兄一起參加,沒有想要服事。之後接到通知要當小組長,內心其實有點排斥,但後來禱告,裏面有領受感動要服事年輕人,就順服了。

這次帶小組,跟以往遇見神營會最大的不同,是學習聽聖靈的聲音,領受甚麼就跟弟兄分享,覺得很奇妙,看到上帝親自在當中做敞開的工作。本來有弟兄有一些沒有想要分享的部分,卻因著其他人的分享,大家都越來越敞開,好像爆米花一個接一個,把內心最深處的部分都分享出來。

聖靈之夜結束回家後,自己的心裏面對妻子充滿更多的愛,除了對她表達愛,也跟她分享遇見神營會中所經歷的點點滴滴(不包含私密的部分)。洗澡時,聖靈突然一個意念,想到之前一次接受先知服事時,先知中間說了一句話:「我的意思不是,你的妻子不是上帝所預備的。」接受服事以來,我一直有一個誤解是,以為這位先知是同情我才這樣說的,所以每當跟妻子發生衝突,我就會產生好像是我娶錯老婆的念頭。但這次我裏面突然有一個想法,上帝讓我看見,這位先知服事者是祂的僕人,所以不會說出我誤以為的那種話,我馬上把這樣的想法跟妻子說,並向她認罪悔改。沒想到她就開始紅了眼眶,說在跟我結婚以來,我常常要求她要一起服事,但我常常在外面服事而忽略了家裏的需要,所以讓她覺得很受傷。後來因為生了豆寶以及不斷溝通、有調整時間,她也就忘了這部分,經過我這樣一分享,她才想起來,我們就在上帝面前抱著彼此流淚、互相饒恕原諒。

這次弟兄遇見神營會之後,我立志每天要更多為孩子禱告,帶領孩子跟隨主,並且學習克服內心的懼怕,順服上帝的帶領。「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 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五十五: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