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受洗見證〉帶我走過苦日子

順服上帝後我感受到凡事都順利,拔去驕傲後,看待人、事、物也更加美好。我的心也不再為了那段最苦的日子而帶著害怕、自卑種種負面思維。

見證|林品萱


林品萱姊妹(前排右四)在小組裏認識上帝,不再擔憂害怕。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詩篇一二一:4-5)

過去我常接觸到一些人、事、物就感到不信任、沒有安全感,也使情緒變得很敏感。

從學校畢業後,我全力衝刺事業,前十年因為年輕,自認聰明加上工作能力強,在團體中自然容易被老闆重視、提拔。這樣的驕傲燃起我身上散發出的氣質,讓原先願意順從的心不再堅定。在自認成熟、自以為是的這段時間,我離開了上班族的行列,開始自己創業開公司。然而,從風光到收攤,從自信、驕傲到懷疑我已看盡了社會上人與人之間的冷暖現實。這前半生最低潮的苦日子終於讓我碰上,更慘的是身邊還帶著一個年幼的兒子。這段日子財務吃緊,怨恨等情緒灌滿了我的生活與思維,當時連拿香拜拜都無力。

在這一年中,事業與工作空了,只剩下兒子跟時間。但卻因為有了空餘時間,也不知怎麼的就被兒子帶進了同學家的社區教會,認識上帝;又因兒子英檢在台大考完後,我們母子倆進了真理堂。從這裏開始,一切就從進入真理堂後不一樣了。我將近有十個月沒有工作,卻在第一次禱告後一週就開始上班,還是一份高管職務的工作,雖然不再是老闆,但我轉換心態開始重回上班族的行列。

2017年11月我開始在真理堂固定參加小組,小組長帶著我跟著教會的課程學習。在2018這年我改變了,無論是原本順從人的心或驕傲都在我的內心全部消散了。現在是低調再低調,學習順從上帝的心意,這讓我有更多的收穫。每天早上上班前的禱告成為生活日常,即使出國、出差也不例外。順服上帝後我感受到凡事都順利,拔去驕傲後,看待人、事、物也更加美好。我的心也不再為了那段最苦的日子而帶著害怕、自卑種種負面思維,因為有了上帝,相信上帝一切的預備都是祂賜的恩典,不再擔憂害怕。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約翰福音十四: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