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初熟果子奉獻見證〉主使我豐盛

微薄的奉獻,主依然回應。我明白學習操練這樣的奉獻,是宣告祂是我們財物之主。

見證|林孟君


林孟君姊妹(右一,著粉紅色上衣者)在小組中一起領受上帝豐盛的恩典與供應。


滿滿的感恩


感謝主在2015年帶領我們全家來到真理堂,我們帶著一顆渴慕更深認識上帝的心,盼望祂帶領我們找到下半輩子屬靈的家。這幾年委身在真理堂主日聚會、小組及服事,感謝主讓我們全人都有「重生」的感覺,打從心裏更深認識上帝的屬性與權能,並在生活中真實經歷祂的引導。

感謝蘇哲明牧師的主禱文及信徒養育班,讓我對真理有更深的認識,思想經文涵義與我生命的連結,也操練更深層遇見主的禱告。感謝楊師母的十誡與屬靈爭戰課,讓我更深體會主美好的心意,祂給我們鷹的眼光、啟示我們人生智慧,也幫助我們過得勝的生活。感謝主在這幾年當中,上帝帶領我經歷愛的小組生活,感謝小組長曉芬、惠文、郁文、嘉雯、晴竹的付出與擺上,讓我的靈命不斷更新與成長。感謝好多姊妹們的交通、代禱與扶持,有你們真好!可以一同在人生的旅途中經驗主,真是好得無比!感謝主讓我能夠在服事中經歷上帝的慈愛與大能,在聖樂讚美敬拜中,享受祂的餵養,靈裏得滋潤和飽足。

感謝主,先生秉哲喜樂地參加真理堂在二二八舉辦的領導力研習,課程結束的晚上,我與孩子們及妹妹全家在泰式料理餐廳幫他慶生,意外地抽中了三張折價卷!我大聲歡呼感謝讚美主,這就是上帝給秉哲的生日禮物!原本我們考慮二二八假期要帶孩子出遊,但秉哲對領導力課程有強烈的感動想參加,事實上過去一年,他也在職場帶領團隊中使用幾個重要的信念,感受到上帝真實在他的職場上動工。秉哲今年再次在領導力研習會中充電,感謝上帝將活潑的新靈感賜給他,他也期許自己能在工作中見證上帝的榮耀!

憑信心初熟果子奉獻


回想2017年我在「初熟果子奉獻」這件事上遇見主。當時我向耶穌禱告:「主啊!上週才剛什一奉獻,接連又要奉獻,我們有些擔憂。但回想起在主日領受初熟果子奉獻的意義,我向主禱告,啟示我一個奉獻的數字,好讓我在當中有經歷祢的機會。」禱告結束後,我就憑著聖靈感動,將上帝啟示我的奉獻金額,預備好放入奉獻袋。主日當天,我在台前看見上帝應許我五穀豐收的景象,內心十分感動,我很喜樂地感謝主,讓我能夠參與在當中。接下來一個禮拜,奇妙的事情發生了。那時,我們家準備一次買大量的電燈泡來更換,我清點家中壞掉的燈泡,大約有八個。到了電器行時發現,我們需要的這個型號即將停產,而省電燈泡正在特價,我想不如就湊整數買十個,多兩個備用也可以。結帳後,在回家的路上,我仔細計算特價前後的差價,竟然發現省下的總金額,就是上帝啟示我初熟果子奉獻的金額!上帝把我所奉獻的,全都還給我了!這真是超乎我所想像,當下我感動地淚流滿面,我感受到上帝豐富的同在和恩典。感謝主,祂讓我在這件事上經歷祂的慈愛與供應。

讓上帝作金錢的主


感謝楊牧師傳講初熟果子奉獻的真正意義,引發我想要用行動來表達對主的感謝與尊榮。微薄的奉獻,主依然回應。我明白學習操練這樣的奉獻,是宣告祂是我們財物之主。箴言三章9-10節:「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榨有新酒盈溢。」而《天國經濟學》禁食禱告手冊也激勵我更多思想上帝在財務方面對我們的心意及帶領。經營一個家庭,面對各項支出,經濟壓力是存在的,但上帝要我單單信靠祂,專心倚靠、敬畏上帝,祂就為我們一切基本所需開道路。祂賜我們專長恩賜,使我們有得貨財的能力,也賜給我們管理財物的智慧。當我操練定睛在主身上,每個決定都禱告尋求祂的心意,我就從「憂慮會缺乏」的捆綁中得釋放。感謝啟彬哥曾在樂齡音樂團契分享:我們在世上都是寄居的,所以地上是否擁有房子並不重要,因為上帝應許我們在天國有永恆極美好的家。好有智慧的一段分享,讓背負著沉重房貸的我們,有了新的眼光,也更深信無論如何,上帝總會給愛祂的子民一條出路。

馬太福音六章31-34節:「所以,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在面對難關時,祂是那位垂聽禱告的主,搭救我們家免於急難,我深深感謝祂的恩典!

因著初熟果子奉獻,林孟君姊妹(右一)的一家見證上帝是財物的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