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母親節感念文〉好愛可愛的您!

分享|王雋恬


王雋恬姊妹(右二)的媽媽(右一)熱情、活潑的個性,也影響著她跟姊姊,樂意與人分享。



媽媽,在我眼裏,您是一個非常可愛、活潑的人。記得小時候每次園遊會,你總是會主動幫我整理好多東西,讓我可以拿去班上和同學分享。也總是帶著我到台北各個角落去吃你的口袋名單,還告訴我以後如果認識外國同學,可以帶他們來吃。也很欣賞您總是在路上主動幫助那些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在師大工作的您,總是能用很親切的話語,溫暖從其他國家來台灣念書的外籍學生,還收了很多乾兒子、乾女兒。看到您總是這樣熱情地招呼,不管是朋友還是親戚,有您在的地方永遠不會冷場,充滿歡笑聲,讓我也想把這樣的歡樂帶給身邊的好朋友們。

我也很喜歡您平常和爸爸打打鬧鬧的樣子,覺得很可愛,常常聽到很多朋友說,很羨慕我的爸爸媽媽這麼活潑,就會覺得,好榮幸我有這麼可愛的爸爸媽媽。讓我常常邀請朋友來家裏,希望把自己享受的事情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們,也希望他們認識這麼可愛的父母。媽媽,您也常常教導我和姊姊,處世要圓融,要寬以待人,我也謹記在心。祝福您和爸爸之後的生活過得多彩多姿,找到更多樂趣、享受人生,也希望您不要太擔心我和姊姊,祝福您可以真正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