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生命更新見證〉在禱告上得著突破

雖然已經受洗多年,也明白禱告的重要,清楚禱告是上帝所賜給我們的權柄,但是自己在「凡事禱告、隨時禱告」上,總是很欠缺。然而,真理堂大家火熱禱告的氛圍讓我很受激勵和感動。

見證|戴芸芸



戴芸芸姊妹(右)在禱告中生命得更新。




離開之前聚會的教會後,我一直跟主禱告,求主帶領我到新的教會。在住家附近的教會不少,但是我希望是上帝的帶領而不是我自己的想法。

在這段時間,很奇妙的,我的臉書時常出現真理堂的Po文,這些文簡單明瞭但總是深觸我心。清楚知道上帝要帶領我們夫妻到真理堂後,接下來的兩個月我們開始參加在母堂的主日聚會。雖然是不熟悉的環境和不熟悉的人,但每一次的主日信息總是讓我們有很多的得著,很扎心。參加真理堂主日讓我覺得最「不同」的是:大量的禱告。無論是在分享信息前或是結束後,司會及牧師都會帶領會眾一起為了許多事禱告。我發現這裏真的是非常看重禱告,會眾也都在禱告交託上得到很好的教導及操練。雖然已經受洗多年,也明白禱告的重要,清楚禱告是上帝所賜給我們的權柄,但是自己在「凡事禱告、隨時禱告」上,總是很欠缺。然而,真理堂大家火熱禱告的氛圍讓我很受激勵和感動。

我的母親在真理堂新店會堂聚會了幾年,去年,有一次有感動要跟母親到新店會堂參加主日聚會。當天的敬拜讓我大大地被聖靈充滿,淚流不止。在歡迎新朋友以及大家彼此問安的過程中,大家的熱情問候讓我感受到好多好多的愛,真的感受到自己是在一個充滿愛的家中。負責新人接待的同工也十分熱情地為我們祝福禱告,我知道上帝把我們帶回家了!

每次主日時,我們都會作認罪悔改的禱告。我深深地覺得在每一次的禱告後,自己的心靈真的彷彿被上帝清洗了一遍,也很奇妙的是,自己在面對再三重複犯的罪上也被釋放,沒有一直在同樣的罪裏打轉。自己那個「凡事禱告,隨時禱告」的靈也甦醒,在每天的生活中更多地操練這件事,和先生也開始更多地一起禱告。也因為如此,很深刻地感受到自己與上帝更加地貼近,上帝真的讓我確實經歷在腓立比書四章6-7節所說的:「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戴芸芸姊妹享受在上帝中罪得赦免的福音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