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從「咦?」到「哇!」 原來這就是街頭醫治釋放!

文/宋星霖(青少年網絡)

宋星霖姊妹(後排白外套)參與街頭醫治釋放服事,眾人跪地祈求上帝同在的彰顯,皆感受到聖靈臨到。
凡是有脈搏的基督徒,都做得到

在一次全職同工週會裡,從美國來的Allen牧師夫婦跟我們分享他們在世界各地做街頭醫治佈道的經驗,當中好多人被醫治、見證上帝的大能:瞎眼的得看見、瘸腿的能行走,醫生醫不好的得痊癒。甚至還有醫生大老遠開車來看,這究竟是怎樣的醫治禱告會,能勝過西醫,把他的病人醫好。我聽著覺得神奇,便決定參加他們舉辦的說明會。


在參加之前,我心中想像著:到底要用什麼方法、多麼厲害,才能帶下上帝醫治的大能?我慢慢地聆聽他們的說明,整場聽下來,其實並沒有聽到什麼太特殊的作法,也不覺得Allen夫婦是什麼神人,倒覺得他們就是一般普通人,差別是,他們大有信心、滿有憐憫!他們也提到,做街頭醫治佈道,必要條件只有兩個:第一、你是一位信徒,也就是受洗的基督徒;第二、你有脈搏。說穿了就是,只要你還活著、你信耶穌,就能做這件事。

喜樂、醫治臨到,聖靈真的在這裡

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參加了第一場醫治佈道會,這是我第一次實際體驗街頭醫治佈道,心中有些許忐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到了文山區,我們選好了一處地點,眾人便跪下來、圍成一圈,禱告祈求上帝的同在。整個過程其實不會太長,大約15-20分鐘,但過程中,很多同工已經因感動而流淚,我自己也感受到聖靈真的在這裡,心中突然有一種輕省的感覺。

聖靈降臨後,我們開始了服事,看著被看護推來的阿公,他原本因為中風使得手無法伸展、手掌捲曲,在我們溫柔、堅定的禱告後,他慢慢能張開手掌,比出「七」的樣子,雖然不太能說話,但從他的反應,我們看得出來他很喜樂。接著,我們問他:「阿公,剛剛的醫治是耶穌做的,你是否願意接受耶穌?」他竟然點頭同意,這位素未謀面的阿公就這樣決志了!多麼神奇!在這不長的時間裡,醫治臨到,人心就開始轉變。這不是我們靠自己能做到的,把榮耀歸給主!

Allen牧師夫婦(左二位)按手為阿公禱告,阿公得著醫治的當下,喜樂地跟著作決志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