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24/7禱告見證〉成為國家忠心的守望者

加入24/7禱告之後,我發現台灣對我來說不再只是一個距離很遙遠的群體,而是一個跟我很有關係的對象。

見證|陳麒元

陳麒元弟兄在24/7禱告中,學習更多為國呼求主。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也不太關心政治的人,因為從小爸媽在家裏就不太談論政治相關的議題,他們不希望干涉兒女對於政治的選擇。在真理堂的講道中,提到我們要關心國家、為國家禱告,這就讓我開始想如何開始這樣的行動。

感謝上帝,兩年前真理堂開始推動24/7禱告的時候,我就加入了這個跨教會、跨牧區禱告的行列。一來是當時國家的局勢有很大需要,二來是給自己挑戰,能持續為國家守望禱告。當我開始用24/7的禱告文來為國家禱告,讓我開始學習為國家的七座山頭禱告,有一些我比較不熟悉的領域,在跟著裏面的禱告文禱告之後,也更知道如何把各個領域帶到上帝的面前。為國家的禱告開始很有方向又不空泛,而且24/7的禱告文是每週更新的,讓我的禱告變得豐富又實際。

在24/7禱告上,有很多弟兄姊妹照時登入上哨禱告,讓我感覺到有一群禱告的軍隊,一起愛台灣、愛教會,在禱告當中很被支持。有時候會比較累或者是精神渙散、不想禱告,也因著想到有很多弟兄姊妹同時在跟我一起禱告,我心裏面就有一個新的熱情,幫助我繼續禱告下去、堅持下去。記得有一次禱告到一半不小心睡著了,醒來後雖然已經超時,但想到我剛才睡著的時候,上帝還在等著要聽我的禱告,自己就很想把它禱告完。

加入24/7禱告之後,我發現台灣對我來說不再只是一個距離很遙遠的群體,而是一個跟我很有關係的對象。當我越禱告,我發現上帝就越把愛台灣的心放在我的裏面。過去在面對一些台灣或者是兩岸的社會議題,我會不知道怎麼樣回應,甚至有時會很想逃避討論這些議題,但是我發現當我越為這件事情禱告的時候,上帝就把智慧或是把祂的眼光放在我的裏面,我就不再只是要選邊站,或者是想怎麼樣做才是對的,而是去禱告尋求上帝的心意。

也因著加入24/7禱告,我開始關心政治的發展。以前不會特別去記政治人物,頂多到了選舉才會關心一下。現在我會主動看新聞,或是記著他們的需要,等到上哨時帶到上帝的面前來禱告。我真的發現,當我多為甚麼人或事情禱告,上帝就把愛對方、關心對方的心賜給我。去年選舉之前,我也把握機會跟未信主的家人聊政治,把基督徒怎麼看候選人政見的方法跟他們分享,這些都是我之前不一定會想或是願意去做的。

有時候,看到新聞會很害怕或擔心,但是當我禱告就相信、看見上帝可以做的工作。邀請你一起加入24/7禱告,成為為國禱告的復興勇士!我們所不能做的,在上帝凡事都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