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愛的團契見證〉這裏有個家!

來到真理堂就好像回家一樣,在這裏吃得飽、長得壯、健康活潑。

見證|張佳蕊


因著派駐到台北,張佳蕊姊妹(左二)在真理堂經歷到如同家一般溫暖的愛的團契!


我能來到真理堂,是無巧不成書的美好機緣,更是上帝的帶領和恩賜。幾年前的某一天,我看好消息電視台時,節目中的嘉賓被問到在哪間教會聚會,他回答了五個字:「台北真理堂。」在那之後這個名字就印在了我的腦海裏。2016年我換工作後,第一次有機會來台灣出差,碰巧在台大開會。記得那天坐在計程車上等紅燈,頭一轉,真理堂的大樓映入眼簾,於是我週末就跑來參加聚會。

年後公司突然要我來台灣駐派,當時心裏雖有不安,但是一想到馬上就有聚會的地方,不用再到處流浪一圈,很是高興。

在真理堂的這短短幾個月,我成為了一隻吃得飽、長得壯、活潑的羊。

美好的主日


過去,可能是在荒漠生活的時間長了,習慣了水資源少的生活,雖然有時也察覺到生命的乾涸,卻不知如何是好。週日去教會好像例行公事,沒有期待也少有喜悅。但是在真理堂的每一個主日,是那麼真實、快樂。真實地敬拜、讚美上帝,和弟兄姊妹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平時我是很少落淚的一個人,「巾幗有淚不輕彈」,但主日時經常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每次聽講道總是很扎心,不再像從前總是走神,想接下來午飯去吃甚麼。有時參加一堂覺得不過癮,意猶未盡,吃完飯後再去參加另一堂,神奇的是常常會有新的領受。

生命得更新


特別是參加新生命課程和小組,幫助我更加認識上帝與我跟上帝的關係,同時也更新了我的屬靈生活。老實講,一開始聽說要加入小組得先上課,還得上十週,很是吃驚。尤其是因為要經常出差、東奔西跑,不確定每週六能不能固定參加課程。那時我跟上帝禱告說,如果是祢的心意,如果真理堂是祢在台北為我預備的家,求祢幫助我能準時參加、完成課程。感謝上帝!7月開始小組每晚一起線上靈修,帶領我開始穩定的靈修生活。慚愧地講,我的靈修生活總是不穩定,每每總是開始的時候志氣滿滿,然後不久就倒在曠野了,相信這次聖靈會引導我們到那平坦之地。

靠屈膝禱告爭戰


如果有人問我真理堂是一間甚麼樣的教會,我會告訴他這是一間愛禱告的教會。牧者愛禱告、同工愛禱告、會友們也愛禱告。有一次我去洗手間,出來後看到一撮人聚在門口禱告,說不出地可愛。同時,我也真實經歷了禱告的力量,明白釋放上帝醫治、拯救力量的最有效方式就是倚靠禱告。特別是禁食禱告,以往的教會很少會提禁食禱告,是甚麼、怎麼做,都不太清楚。在真理堂愛禱告的氛圍影響下,我第一次開始認真地嘗試禁食禱告,一開始以為會很餓,但是一點都沒有。而且我有負擔的代禱事項竟然在那一週都有了突破,驚詫不已的同時,惟有將榮耀歸於上帝。我知道能有如此神奇的經歷,不是因為我的禱告多麼好、詞句多麼美,而是在我裏面聆聽禱告的上帝、陪我一起禱告的主、帶領我禱告的聖靈在做工,從不停歇。

「如經上所記:『上帝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二:9)這是我剛信主時最喜歡的一節經文,那時我從未想過有一天會飄洋過海,在大洋彼岸找到家。由於長期在國外生活,雖然一直有固定聚會,但總是有一種被放養的感覺。現在終於不再流浪,得到牧養了,在這裏吃得飽、長得壯、健康活潑。

「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一:9),生活總是充滿意想不到的事,雖然可能還會起程遠行,但我知道,在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6號,有一個無論何時都能回來的家。

張佳蕊姊妹(左前蹲者)在真理堂得到上帝話語的餵養,吃得飽、長得壯、健康活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