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從上帝而來的喜樂

我也漸漸開始學習將自己的重擔交給主,從遇到困難、挫折時才向上帝禱告,到每天都為大小事來禱告,使我處理問題時,都能比起從前有不同的觀看方式。


見證人│吳貞儀姊妹
小組的姊妹們總是給吳貞儀姊妹(左一)滿滿的愛。

第一次主日崇拜即被喜樂充滿

在2013年開始的第一週,我在好友的邀約下第一次到真理堂參加主日崇拜,也是人生第一次踏入教會。一開始即見到前所未有的奇妙光景:大家和樂聚集在一起唱著動人的詩歌,每個人看起來都是非常喜樂又散發出溫暖的能量。瞬間我感覺自己也被那股能量充滿,覺得好驚奇又感動!其中一首詩歌〈新酒〉,歌詞是:「今天是主所命定的日子,自由的時刻已來到,罪的鎖鏈祂完全都斷開……。」感覺壓力、所有的擔憂或過往的枷鎖、負面的情緒能量都被釋放了,身心溫暖又舒暢。

將重擔交給主

日常的工作壓力使人消耗不少能量,常常日復一日地一天又過一天;藉由參加主日我開始認識主,讓電源又重新充滿電。我也漸漸開始學習將自己的重擔交給主,從遇到困難、挫折時才向上帝禱告,到每天都為大小事來禱告,使我處理問題時,都能比起從前有不同的觀看方式,是因著相信上帝總會預備我們的道路。

全心全意愛上帝

感謝上帝,讓我與好友四人一起在2013年底前都受洗成為上帝的孩子,也感謝小組的姊妹們總是給我滿滿的愛,透過小組聚會讓我更多親近主。馬太福音廿二章37-39節:「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期許自己也能夠成為這樣的人。

吳貞儀姊妹(右一)每天都為生活中的大小事情禱告,使她可以用不同的眼光來看待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