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歸靈 重新出發!

聚會十三年後,在信仰及服事上就遇到了瓶頸跟挑戰。我在心裏吶喊:「我需要突破、需要更新!主啊!請祢帶領我前面的道路,我不想成為一個機械式的基督徒!」


見證人│張秀雲姊妹
張秀雲姊妹(左三)跟著大家一起服事,那起初愛主的心跟熱情重新燃燒了起來。


需要被更新的生命

從第一次踏進教會聆聽信息,到滿身傷痕回到上帝的家,隔了十五年。十五年的時間發生了很多事,也改變了許多事。今天當我回頭來看,上帝藉著這些事讓我經歷祂奇妙的恩典,雖然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經過高山也穿過低谷,但上帝依然如磐石般不動搖,到如今祂仍然在掌權!

我在2014年七月來到台北真理堂新店會堂聚會。原本去的教會是比較傳統且內聚的,我的個性較外放,喜歡接觸新的觀念;聚會十三年後,在信仰及服事上就遇到了瓶頸跟挑戰。當時我已經離開小組一年,沒有了小組的遮蓋跟代禱,我開始感覺到靈裏的不自由、不快樂與不平安。我在心裏吶喊:「我需要突破、需要更新!主啊!請祢帶領我前面的道路,我不想成為一個機械式的基督徒!」我迫切地跟上帝禱告尋求,遊走在幾個教會;感謝主,正好新店會堂在此時開始聚會,透過同事的邀請我來到了新店。


轉換的勇氣

有些人知道我轉換了教會,不禁好奇甚至懷疑原因,我周邊出現了許多聲音:「聚會好好的,幹嘛跑去別的教會?」「妳是不是跟弟兄姊妹不和?」「牧師得罪妳了嗎?」而我到新店聚會初期也有質疑的聲音︰「妳不會覺得怪怪的嗎?不會尷尬嗎?不怕別人的眼光嗎?有人問妳要怎麼說?」其實一個人要轉換教會都會有些無奈跟不捨,也需要極大的勇氣!雖然有這麼多疑問,但我清楚知道上帝要帶我走更好、更美的路,而我一定要放下驕傲,棄絕來自撒但的譏笑跟謊言,調整心態跟著祂的腳步勇往直前。在這裏我就是一個新人,要脫去舊衣、換上新衣,讓新鮮活潑的靈進到心裏;過去十五年自以為完美的基督徒生命,需要被大大更新,再一次翻轉!


脫去舊人,換上新人,張秀雲姊妹(後中)讓新鮮活潑的靈進到心裏,被上帝再一次的翻轉、更新。


重燃愛主的心

同年九月份王彬姊妹跟百玲姊邀請我參加小組,我加入雪文小組開始穩定的小組生活,每一個人都無條件接納、關心我,上帝的愛藉著她們更多地彰顯出來!在小組中分享自己的需要、尋求幫助及代禱,在別人軟弱時給予安慰並為她們禱告,也跟著大家一起服事;那起初愛主的心跟熱情重新燃燒了起來!我也開始參加一對一陪讀、進行七個醫治釋放的禱告、參加信徒養育課程,從零開始一切更新。

我非常喜歡真理堂的一要三招。以前靈修對我來說可有可無,有時太累太忙,還會覺得上帝這麼愛我,不會跟我計較的。來到真理堂後,固定靈修對我而言變成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在這個時間我可以更多親近主,祂也會給我亮光、賜下話語,真是美好啊!而當我更多明白耶穌為我捨生命、釘十字架是何等寶貴時,我更體會這是多麼大的恩典!我原是個罪人,何其不配,但上帝定意要愛我、救贖我,我真的是祂重價贖回的,願我一生都行在主的旨意跟道路中!

親愛的主耶穌,祢是如此愛我,甚至將祢的生命完全給我。因著祢的愛,我也願意將我自己完全奉獻給祢,我一生要按祢的旨意而活,我要全心全意服事祢。主啊!請幫助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因為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求祢天天更新我的心思意念,使我能明白祢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並且賜我恩典能力遵行祢的旨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利米書卅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