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生命低谷有天使同行

在我生命最糟糕、低落的時期,幸好有你們陪在我身邊,包容我、鼓勵我、擁抱我。真的很感謝主,你們都是祂賜給我最棒、最棒的天使!


見證人│曾亭瑄姊妹
家人一直以來無私地陪伴讓曾亭瑄姊妹(後排左一)感受到,她的家人是何等愛她、包容她,是上帝給她的超棒禮物。


父母是無私的代名詞

我要謝謝爸爸媽媽,你們總是很尊重、支持我的選擇,雖然我們家是信仰傳統宗教,但是你們也不反對我去教會;你們不要求我甚麼,惟一的信念就是我能過得平安開心。真的很對不起之前讓你們那麼難過,處處唱反調,動不動就對你們大小聲,甚至讓自己的情緒失控,把整個家搞得天翻地覆!幸好上帝賜給我這麼棒的爸媽和幸福的家,謝謝你們總是一再地包容我。回想起我以前的壞脾氣,連我自己都很想坐上時光機衝回過去揍自己一頓!過去的我是如此糟糕,你們對我的愛卻從來沒有變,總是甘願作我的出氣筒。每次一爆發完我就拍拍屁股走人,最後傷最深的人卻是你們,抱歉讓你們受那麼多委屈、吃那麼多苦頭,要不是你們一直以來無私地陪伴,我今天就不會這樣快快樂樂地站在這裏了。以前那個鬱鬱寡歡的我已經消失,現在我要帶著時時喜樂的心重新擁抱這個家──爸爸、媽媽、哥哥、嫂嫂,還有可愛的小姪女Elsa!


朋友,與妳生死盟真好

謝謝我的知己,同時也是我的生死盟──徐宛瑜,感謝主讓我們相遇,雖然在國一開學第一天我們互看不順眼,但六年來陪我走過許多風風雨雨的人卻是妳;也許有時候會吵架,我們總是會互相包容。總覺得很對不起妳,以前國中我脾氣太衝,說話常常不經大腦思考,有事沒事就會拿妳出氣,吵架時說的話也很傷人,做事情一向很衝動總是把妳拖下水;但是謝謝妳還是一次次地原諒我,把我當做最好的知己,甚至在我告訴妳我想輕生時,哭著對我說妳有多難過、多心疼我!很不可思議的我們在這六年當中,從一般的朋友變成一起活在上帝愛裏的生死盟。之前有一陣子學校的社團很忙,甚至為了跟學校朋友出去玩,連來教會團契的時間都捨棄了;雖然可以感覺到妳的不悅和對我的失望,但是謝謝妳依舊沒有離棄我,沒有因為我放下屬靈生活而厭惡我,反而是一步步繼續陪著我走過來。現在我們除了一起聊天出去玩,更可以一起禱告,一起讀經靈修,一起分享生活中的見證,真的覺得很幸福!


感謝你們成為我的天使

感謝婉瑩阿姨,一直以來為我們家禱告,也常常在我的屬靈生活上鼓勵我,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是每次見到妳,妳給人的感覺總是那麼親切溫暖。有一次妳來我們家剛好遇到我心情低落的時候,妳連原因都還沒有問,二話不說就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真的覺得好窩心。

謝謝悅岑姊,雖然我常常LINE都已讀妳或是愛回不回的,但是妳始終非常關心我的需要,也謝謝妳樂意傾聽我的心事或是我受到感動的分享。謝謝我的小組員,小組時間跟你們一起談天、分享、代禱真的很開心、自在!也謝謝美意姊,妳真的是一位很棒、很棒的小組長,給我的感覺就像媽媽一樣,謝謝妳在我發奮讀經的時候一直鼓勵我,在我失落的時候關心我,在我過動的時候耐心聆聽我的見證分享。最後我要謝謝悅亨哥,要不是你在奎山的出現,我可能一輩子都沒有辦法真實地認識上帝,更別提我的人生會有現在這樣戲劇化的轉變了!
   
真的很感謝主,你們都是祂賜給我最棒、最棒的天使!


家人、朋友、小組姊妹及輔導──原來身邊的天使這麼多,讓曾亭瑄姊妹(前排右三)的生命有了很大的翻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