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初熟果子奉獻〉信實慈愛的父上帝

以往我每年都是用年終獎金做初熟果子奉獻;然而退休後,就沒有了這筆收入。禱告後,我依著上帝的引領,依然做合祂心意的初熟果子奉獻。上帝知道我的心,日後祂回應我的禱告,啟示我做了一筆投資,賞賜給我身心靈所需用的一切。

見證│任劉冰心



       感謝天父,我們真理堂在2016年的異象是「舉目望田,歡喜收割」。過去我每年初熟的果子奉獻大概都是二月份,因為從前我還在工作的時候,年底我都會拿到一筆大約是一個半月的年終獎金。然而在退休後,我就沒有了這筆收入。

       但是楊牧師說,今年我們雙倍的收割,我們就該雙倍的服事。我就向上帝禱告,我說:「主啊!我今年初熟的果子奉獻,我很想要雙倍的奉獻。」上帝就回應我:「孩子,妳的心,我悅納了。妳拿不到年終獎金,就照往常奉獻就很好了。」於是我就順服。

       因為我差不多六、七年沒有回去老家了,我很想回大陸到杭州小住幾天,一方面在那邊享受一些大自然的風光,另方面也想招待故鄉的幾位親戚到杭州去,想在旅途中把我的信仰分享給他們。

       可是,我有年紀了,骨頭不太好,如果坐得太久,髖關節和腰部站起來的時候就會很痛,痛到受不住,所以我若是去大陸,路上必須要有人照顧,因此我需要的費用就比較高。我當時禱告上帝:「主啊!我很想要去杭州,我的身體可不可以去?」

       禱告後,我就等候上帝。

       大概九月份的時候,聖靈就感動我作了一個投資,我非常的感恩,因為投資大概只有一個多月,我所需要的交通費用、請人的費用和招待親戚的需要都夠了,以及我初熟果子的奉獻可以加倍。

       不僅如此,因為我牙齒動搖,需要整修也需要一筆錢,上帝讓我所需用的這些錢都夠了,我真是非常的感恩,一切榮耀歸給天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