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24/7禱告見證〉祂醫治,因為祂比我們更在乎!

上帝在醫學都無解、毫無出路的處境中為我開一條出路,是我從沒想過的,也讓醫生驚訝不已。過去因著我的小信,我甚至不曾想過,在血崩和血栓的衝突治療間、生命受到拉扯的我,能得到超自然的醫治。

見證│馮馨儀

馮馨儀姊妹感謝先生游李泰一路相伴,還有許多弟兄姊妹為她代禱代求,讓她渡過最艱難的時刻。


  大學起,我長年受到子宮肌瘤的疾病纏擾,因為不斷復發,只能反覆地開刀、吃止血藥及輸血,以防止病情惡化和預防大量出血的危險。這個過程極度辛苦,疾病本身和手術過程帶給我的痛苦,遠遠超過旁人所能想像。大學期間,我將聖經裏所有病得醫治的經文都挑出來,天天背誦並且禱告(後來才知道這叫禱讀)。因為每當我看到耶穌做的事,心裏就有一個確信:耶穌能醫治我!我渴望祂超自然的醫治!然而,隨著時間流逝,我從年輕女孩成為人妻,從滿懷信心到失望灰心,疾病仍然糾纏不去,每個月都要面對極大的挑戰和痛苦。

  曾經很多年,我對上帝感到疑惑、沒有信心甚至抱怨;但,上帝依然慈愛地對我說:「用讚美和感謝來取代抱怨吧!」於是,當我選擇悔改的那天起,直到多年後的今天,不論我的身體又經歷何種危難,致使我的信心軟弱了;但耶穌與祂所做的每件事,始終緊緊抓住我的心,使我不再失去盼望!我突然有一種新的看見:雖然主沒有立刻回應禱告來醫治我;但我仍然確信:祂願意、想要,並且渴望醫治我們!

住院躺床,隨時有生命危險

  去年9月,我的左腳踝扭傷,只能一拐一拐地走路,本來覺得應該沒甚麼,所以儘管越來越腫痛,但我一直忍耐著,想說再觀察看看。直到它腫得像條象腿,我再也無法行走,這才進了急診室。檢查後才發現,我的整隻左腿因為長期服用止血藥,加上腳扭傷無法移動,又耽誤了一週才就醫,結果導致非常嚴重的靜脈血管栓塞,而且隨時有致命的危險!醫師要我立刻住院,服用抗凝血藥物,這是唯一治療血栓的方法;然而這種藥物又會造成人體出血,出血狀況及部位因人而異,對我的挑戰就是子宮出血!

  在住院的那幾天,我幾乎活在極端的恐懼中,因為只要一服用藥物,我的血液就會以非常恐怖的流量和速度離開我的身體!醫生只能用大量輸血來維持我的維生系統,並且計畫在我的肺部裝置一個濾傘,防止血塊流到肺部造成立即危險。躺在病床上的那段日子,只要一吃藥就大血崩,每血崩一次,我就感到自己的生命正在急遽流逝,先生與我十分無助,醫師也很頭痛,因為一旦停用抗凝血藥,我就有肺栓塞猝死的危險。在各科醫生會診討論後,他們決定只能先冒險停藥,並在我的肺部裝置一個濾網,以降低肺栓塞的可能,同時請我儘快處理婦科問題。從201610月中到20175月間、長達七個月,我都沒有再服用抗凝血劑,只服用上帝的話和靠著主內肢體的代禱,將自己的生命交託給上帝。

  今年4月,彼得牧師夫婦從海外前來造訪真理堂,牧師為很多人做了醫治禱告,我也接受了禱告服事。雖然當場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兩週內,我的左腳漸漸消腫,此期間也正是我們夫妻投入24/7禱告的開始,接下來,一個超乎所求所想的神蹟發生了!

信心曠野中祂開道路

  5/17上午,我回台大醫院看報告,醫生打開了5月初照的電腦斷層報告,停了10秒,很驚訝地告訴我:「妳的血栓幾乎沒有了!肺部也沒有任何的血塊!妳未來可以不用再服用抗凝血劑了,濾網也可以取出了。」

  「真的嗎?醫生你確定?」我連問了好幾次。

  「妳的狀況不太可能不吃藥會痊癒,」醫生笑著回答:「但現在看起來就是痊癒了!恭喜妳!」

我不禁快樂地和醫生分享,是上帝醫治了我!我多年來深切渴望的超自然醫治,上帝為我成就了!哈利路亞!

  上帝垂聽了好多人長期為我擺上的禱告,更看重24/7的團隊性禱告事奉。在醫學都無解、毫無出路的處境中,祂為我的生命開了一條出路,讓我們都見證了祂的榮耀,超乎所求所想!感謝上帝賜下先生、家人的陪伴,還有眾多弟兄姊妹的代禱懇求,伴我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回首過去,在這條漫長的曠野道路,上帝允許這個身體的苦難破碎我的自義、調整我的眼光,讓我真知道,我生命的一切都是祂所賜的,若不是祂賞賜生命,我什麼都沒有!現在的我,已經能夠體會將生命的主權交給祂,是何等的平安與美好!上帝引領我,祂渴望將我帶回祂的面前。感謝主!上帝是耶和華拉法的上帝,祂成就並關心一切關乎我們的事!
馮馨儀姊妹(右五)和牧區的學生們享受愛的團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