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父親節感念文〉謝謝你支持我仰望耶穌 用愛揹起十架

文|黃冠瑛姊妹
黃冠瑛姊妹一家三口在主愛中經歷恢復、領受祝福。


居正:

  能認識你,我知道那是上帝的安排,我有時覺得你就像我的爸爸一樣地包容我很多事,不論我發脾氣或鑽牛角尖的時候,你都盡量不再與我爭論,默默承受。你也知道我的不完美、我的軟弱、我的缺點,而你總是輕描淡寫加幽默地帶過,不讓我難堪,讓我覺得逃過一劫,不會活在別人的評價中。

  你常常找我一起看電影,教我暫時把煩惱忘記,不要再想東想西。你願意在我嚴重的抱怨之後,對未來的生活規劃作出讓步,即便你知道真的那麼做的話,一點也不輕鬆。只要你有空,總是樂意帶柏均和我出遊。你總是教我看好不看壞,你常說「至少還有」,叫我把眼光放遠,不要被侷限在當下。

  我有時會覺得你就是那個揹著十字架的耶穌,而我是在旁邊拿著鞭子的人,回頭才覺得自己很不應該。謝謝你包容我的個性,在我跟自己過不去的時候,讓我可以適時喘息。謝謝你當柏均和我的司機,帶我們出遊很晚、回到家也不嫌累。謝謝你在我和我的母親產生摩擦的時候,提醒我要忍耐。謝謝你的付出,成為我們一家生活的支柱,有你的成全,我明白自己其實很幸福。

  你願意陪我到真理堂參加聚會,也贊成我受洗,我相信你有比我更善解人意的心腸。謝謝你當我的丈夫,也謝謝你當孩子的爸爸,期盼今後我們一家人都愈來愈有上帝的恩典與我們同在,上帝與我們有愛的團契,彼此服事、彼此代禱與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