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爸爸的禱告〉認識耶穌是最美的祝福!

感謝讚美主!以前的我,常把自己的想法和價值觀套在家人身上;五十歲那年蒙上帝憐憫,歸在主耶穌的名下,從此人生旅程有了主可以信靠,有盼望,並且開始有很大轉變,家庭也蒙福。

見證│林振部
林振部弟兄感謝主讓他的媳婦Aya帶敬拜、兒子Toshio司琴,歡喜快樂在上帝的會堂裏,全家大小蒙恩又喜樂。


  信主前,家庭、事業,凡事靠自己,自己當上帝,以前的我,常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家人身上,搞得家中充滿了壓力,自己和妻子、孩子之間都很痛苦。

  女兒大學時申請到電機系,我非常高興,因為覺得讀這科將來出路很好,找工作賺錢自立沒問題,真是光宗耀族。但是,女兒讀到第二年,覺得興趣不合、讀不下去,轉到音樂系,讓做老爸的我大失所望,大聲責罵她並且出口惡言:「妳畢業後會找不到工作!」結果她畢業後真的找不到工作。一路上,我總是以自己的價值觀和主觀硬架在孩子頸項上,造成家庭壓力導致氣氛很僵。最後,經過妻子的協助,女兒又去讀音樂碩士。


認識天父的愛 變成愛祝福禱告的父親

  感謝主!那年我信主,認識主的愛,徹底改變了我的想法──我發現自己可以學習主耶穌的愛,用父親的權柄為孩子祝福,代替責罵,天天為孩子禱告。女兒看到父母歸主,隨後也跟著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女兒出國讀書,做父母難免會掛慮:一個女孩子隻身在異鄉,她出入的安全,還有未來的工作及婚姻,我們常常為她禱告,求上帝保守她出入平安,也祝福她的工作婚姻。果然主耶穌賜福!女兒畢業後順利找到工作,也遇到好的對象,結婚生子,並帶領先生及兩個孩子信主。現在她們全家人在教會用樂器事奉上帝,充滿平安喜樂!

  兒子大學畢業後,找到一份好工作,出差坐商務艙、住大飯店,吃牛排喝名酒,在世上很風光。我們很擔心這種揮霍奢侈的生活,而且兒子自認這一切都是靠他自己努力得來,這種情況下要傳福音、帶他信耶穌很難。為此我們也日夜為他信耶穌禱告,求主施恩憐憫。

  兒子在美國工作七年後,獨自跑去上海創業,開了公司之後才知道不簡單,要與國際大公司競爭,被打得很慘。我們做父母的雖然擔心憂慮年輕人創業不易,但也不敢多說什麼,惟恐扼殺了他的信心和夢想。只有藉著禱告把他交託給主,求主掌權、賜福他的事業。

  感謝主,我們的上帝是又真又活的神!是施行奇事的神!祂使兒子經驗到經營企業的艱困,資金燒光、訂單不穩,每日經歷資金、業績、人事不穩的各種壓力,讓他焦頭爛額。透過我們為他的禱告,求耶和華以勒的上帝為他預備資金,賜給他訂單。最後他終於領受到上帝的恩典,艱苦奮鬥十幾年得以屹立不搖,而且他也心被恩感、信了耶穌,從此生命被更新了!


兒女知足敬虔愛耶穌 感謝讚美主

  有一次我們一起去成都玩,之後兒子夫婦計劃回上海,他們中午先去機場,晚上換我們倆老去搭機回台灣。到了機場,竟然看到兒子還在那裏,問他:「為甚麼獨剩你一個人呢?」他說,他們在網路訂最便宜的機票,所以無法搭同一班機回上海。我聽見了,真是感謝讚美主!兒子改變了,從前生活奢華,現在知道儉樸度日,他真的長大成熟了。上帝也垂聽我們的禱告,賞賜給他們三個兒女,他們也帶領孩子們信耶穌,全家每個主日都上教會,兒子司琴、媳婦帶敬拜,事奉上帝,喜樂滿溢。

  感謝上帝賜給父母親禱告的權柄,我可以拿起父親禱告的權柄,為兒女子孫們天天祝福禱告!我也天天為妻子的健康禱告,上帝也讓我的妻子經歷醫治的恩典,不僅她的甲狀腺腫瘤、乳部腫瘤、輸卵管發炎都一一得痊癒,並且雖然我們年紀已大,身體軟弱,上帝依然讓她行走有力,也保守我在事業上都有祂的帶領!

  認識耶穌是最美的祝福,祂的路徑都滴下脂油,上帝使我們經驗祂的平安、喜樂、豐富和尊榮!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林振部夫婦天天拿起上帝賞賜父母的權柄,同心為孩子們祝福禱告,帶來極大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