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晨禱見證〉夫妻同心晨禱 全家幸福蒙恩

以往習慣睡晚的太太,竟然每天早起趕去晨禱!看見她每天喜樂地回來,靈命有很大成長,令我不禁羨慕。想想自己很久沒有靈修生活,靈裏很枯乾,也想有所改變。夫妻一起參加晨禱後,主的恩典源源不絕,親子關係突破,八十六歲的岳父也受洗了

見證│郭立偉



       我會來參加晨禱,是因為看到我太太桂芬參加晨禱後的改變。之前百玲姊邀請桂芬參加新店會堂每天清晨六點半到七點半的晨禱聚會,我還潑她冷水,跟玲齡姊說:「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桂芬之前從沒這麼早起床的。

       沒想到,桂芬竟然每天清晨六點不到,就起床趕去晨禱,令我驚訝!就這樣持續了半年多,我看到她每天充滿喜樂地回來,與我分享查經的心得,靈命有很大的成長,我不禁也羨慕起來。想想自己很久沒有靈修生活,不過是個每週參加主日崇拜的教徒而已,靈裏很枯乾,也很渴慕能像桂芬一樣,有所改變。因此,我在半年前也一起加入了晨禱的行列。

       自從我們夫妻一起結伴晨禱後,聖靈對我們作了奇妙的工作,讓我們經歷上帝的全能及愛,我想分享其中最感恩的三件事:


一、我的岳父信主並受洗:

       我們一直為桂芬的家人信主禱告,原本認為其中最不可能信主的,就是固執剛硬的岳父。但是,在去年中因為某些事件,他的心情很沮喪,讓我們有機會帶他來教會參加「香柏樹」的聚會;沒想到他受到屬靈氣息的感染,很喜愛這個聚會,我們也在晨禱中持續為他信主禱告。很意想不到的是,岳父竟然在一次聚會中主動問哲人牧師,他何時可以受洗?感謝主,在哲人哥帶他讀完新生命課程後,八十六歲的岳父也在2016年8月受洗歸於主了!


二、妻子服飾店的生意,靠主不致缺乏:

       因為大環境的經濟不景氣,我太太桂芬的服飾店生意也大受影響。但在晨禱後回到店裏,她仍持續禱告,求主在我們的店中居首位、掌王權,將服飾店擺上作為向主禱告的祭壇。並且,每週六的晨禱也移到服飾店,繼續領受上帝的話語。就這樣,在這幾個月中,上帝也保守我們的生意都能有出乎意料的成績,感謝主,我們現在也改稱我們的服飾店是「服事殿」了(服事主的殿堂)!


三、與孩子之間的關係改善:

       在我們還沒參加晨禱之前,與小兒子之間的關係常常有些緊張。但是漸漸地,我們學會在晨禱中放下心中的重擔和憂慮,轉為用主的愛持續為孩子禱告。這半年多來,在聖靈的帶領下,我們夫妻和小兒子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小兒子也成熟許多,能夠感受到我們對他的愛。

       感謝主,還有太多上帝奇妙的作為在我們家中,上帝的恩典真是數算不完。如果,您也想領受來自上帝豐盛的福分,歡迎一起來參加晨禱的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