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母親節感念文〉 謝謝無條件支持我的媽媽

文│林榮祥弟兄


       媽媽,還記得上一次對妳表達感念,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在這幾年中發生了很多事,無論是開心的事,或是讓人難過的事,我想要先謝謝妳,謝謝妳在我心中還是這麼地堅強。

       雖然我很常聽到妳說,妳好累。但,妳還是依然持續努力地在為我和弟弟付出,為這個家努力的工作,無論是面對經濟的壓力或是親人的離世,妳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們,也謝謝妳雖然不捨,但妳願意放手讓我去追逐我的夢想。

       曾經在我南下之前,我們相約每天晚上去家裏附近的大公園散步、運動。還記得當我要開口告訴妳,未來我可能要去台南為主服事時,其實我非常緊張,因為我曾向上帝禱告,如果媽媽不願意,那我就順服媽媽,不去了。當下,我看到妳的表情,感覺到妳非常不想讓我去,然而妳的回應卻讓我非常的感動,妳很清楚地表達:「雖然媽媽很捨不得,但我願意支持你,去做你想做的事。」媽媽,我知道那對您來說是多麼不容易!我們日後沒辦法像往常一樣天天見面,或是常陪妳到公園散步,我真的很享受能與媽媽一起散步、一起聊天的精心時刻。媽媽,真心謝謝妳願意一直愛我,謝謝妳無條件的支持。
   
       媽媽,在這裏我也要再一次向您說聲抱歉。今年已經年滿25歲的我,在妳面前總是那麼幼稚,還是一樣常和妳唱反調,喜歡跟妳頂嘴,甚至有時候還會不小心太過頭讓妳難過、不開心。媽媽,我想了好久,我知道自己要好好地改變,不要再讓妳只看到我幼稚的那一面,其實我也有成熟的一面,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妳的面前,我總是不小心就原形畢露。媽媽,謝謝妳讓我非常有安全感,在我的生命中,妳還是這麼地讓我想依偎妳、想讓妳照顧,想讓妳知道我需要妳。如今的我,敬愛您的心沒有改變,只是踏上了該走的道路,其實裏面對妳真的有好多的不捨與不放心,其實我心裏真的很希望,我們從地上到天上都活在上帝的愛裏,讓您的生命充滿了上帝的祝福。兒子會繼續天天為妳禱告的,媽媽,我愛妳,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