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

主耶穌的愛把哥哥帶回家

得勝農曆年見證

文/林惠玲(怡朱區)

禱告中,上帝把林惠玲姊妹(右二)的哥哥帶回家,媽媽也露出燦爛的笑容。

過去好幾年,哥哥都無故缺席農曆新年的家庭聚會,也拒絕跟兄弟姊妹聯絡。因此從前年開始,我都會刻意回老家一趟,即便他不露面,我也會把禮物放在門口、留言給他,讓他知道自己不是孤單一人,並開始為他禱告。

去年發生一些事,使家人關係變得非常緊張,吵架的氛圍一觸即發,我也沒心情過年。兒子跟我說,舅舅今年會來家裡吃飯,我還回他:「你聽聽就好,不要當真。」除夕早上兒子再說了一次,結果當天下午,哥哥跟他的大女兒真的出現在媽媽家裡!

我的內心有很深的感恩,最開心的莫過於母親。我們聊了他有興趣的話題「山」,哥哥侃侃而談跟女兒去中央山脈的故事,他們走了六天的八通關古道,鞋壞、摔傷、登山杖折斷……,我還把自己的登山杖送給他。在台中的大姊聽到哥哥出現,吃完飯就開車北上來見他,還刻意開車送哥哥和他女兒回宜蘭老家。姊姊跟我說,哥哥終於願意主動跟她聯絡。上帝的作為如此奇妙,我們家經歷聖靈的工作,也再次更新對主的信心。

彼得前書一章8節:「你們雖然沒有見過祂,卻是愛祂;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祂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