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3日 星期五

重燃服事的熱情,堅定持續服事的心

夢想營見證

文/吳琪瑋(青年牧區大專網絡)


一扇門關閉,但上帝為我開了另一扇窗

我從高一開始擔任敬拜團的vocal服事,因此升上大專之後,便毫不遲疑地投入敬拜事奉。大二時,我因為一些原因離開了團隊,對那時候的我來說,這是很衝擊的一件事情,但感謝主,身旁有很多肢體接住我、陪伴我。

在沉靜幾天後,我開始了一個月的禁食禱告。另一方面,上帝也帶領我投入招待服事,在過程當中我學會如何委身,放低身段去服事會眾。以前的我總是在台上,現在的我在台下默默做著一些別人可能看不見、卻很重要的服事,我感受到了極大的不同。以我對自己的認識,若不是因為離開了敬拜團,我不太可能會加入招待團隊,甚至不會為了累積更多招待經驗,在活動中選擇令我陌生的招待服事。感謝主開發我的技能,讓我可以用不同的角色事奉祂。

姊妹們的回饋,化解對服事的擔憂

相隔兩年,我在這次的夢想營中,再一次投入了敬拜服事。由於久久未參與敬拜,我因此感到很緊張,也對自己很沒信心,心裡有許多聲音在說:「我這麼生疏,有辦法服事到會眾嗎?」但感謝主,敬拜服事結束後,我遇到我的好朋友,她跟我說:「琪瑋!我好喜歡妳的敬拜,妳的敬拜讓我好感動,如果不是妳在台上敬拜我不可能感動到哭!」我瞬間被安慰,第一次感受到我的敬拜是可以服事人的。她的這段話對我來說,不只讓我感到很喜悅很滿足,更是很大的鼓勵跟肯定。

後來,我的小組長倢伃也給我回饋,她覺得我這次在台上的敬拜跟以前很不同,覺得我更加成熟了,也感覺到我裡面是有耶穌的,很被我的敬拜感動。感謝上帝,透過身旁愛我的人的回饋,讓我找回對敬拜的信心跟熱情,更謝謝祂願意使用我來祝福別人。

透過信息,上帝鼓勵我繼續服事

另外,夢想營的信息也幫助我在這次的服事中更了解上帝的心意。守愚哥的信息提到:你要擁抱什麼樣的夢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都是可以自己決定的。我深深地被觸動,使我更堅定上帝對我的鼓勵──不管是什麼樣的服事,我都要繼續用自己的好特質影響周遭的人,並要用我的恩賜才幹去服事上帝、服事人,雖然對於未來一切都是未知,但我相信上帝都有祂美好的安排!

除此之外,上帝也提醒我,「設立目標」重要的不是眼前的成功,而是過程中有沒有成長,不要輕視所謂的失敗,因為其中包含了上帝數不盡的美好和恩典。感謝主,透過夢想營使我看見上帝在我生命當中,一步一步帶領我成長的恩典,更認識祂是慈愛又信實的父神,今天才能在這裡為祂作見證,將榮耀歸與愛我們的天父!

吳琪瑋姊妹(右一)投入大專夢想營的敬拜服事,生命成長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