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被溫暖的愛包圍,我也想更多服事人

文/陳佳穎(青年牧區大專網絡)

陳佳穎姊妹(右二)在愛的團契中,經歷無條件的包容和關心,立定心志活出上帝的愛。

我出生在基督教家庭,卻一直覺得自己是被動地接受基督徒身分,直到去年透過爸媽的推薦,來到真理堂大專牧區。在青崇我第一次享受在敬拜和信息中,幾乎當天就決定要委身這裡,可以說我是在來到真理堂後,才主動承認「我是基督徒」。會有這樣的轉變,我相信是上帝透過敬拜、信息對我說話,也因為心中被上帝觸摸才下定決心受洗。

小組是我最直接感受到被愛的地方,記得有一次我分享了一件非常小的事請大家代禱,結果隔週就有人問我:「佳穎,我們有幫妳禱告,那件事怎麼樣了?」聽到的當下,我深深感受到自己是被愛著的,我自己都忘記的事居然還有一群人放在心上!以前我只會為自己的需求禱告,但因著在小組中感受到愛,我現在也會為身邊的人代禱,甚至為非基督徒得救禱告。

後來,我加入青崇的招待團隊,第一次服事時因不熟練而犯了一些錯,可是大家不但沒有怪我,還給我大大的鼓勵;之後當我沒犯錯時,他們也不吝嗇地肯定我的進步,這份溫暖和愛讓我放鬆下來,開始享受每次的服事。而這份愛也推動我想更多地服事神、服事人,我在暑假去到喜樂園當了一次輔導,並決定委身其中。感謝主,在我生命成長的過程中不斷透過各種方式對我說話,讓我逐漸活出基督的樣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