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受洗見證〉耶穌溫暖地伸手觸摸敬拜祂的人!

復活的主改變我與家人的生命

文/吳婉華(哲人區)

婉華姊妹、偉宏弟兄一家人(左四位),與哲人牧師夫婦(右二位)。

信主以前,家人、同事們都知道我是愛哭鬼加上想太多小姐,成天怕東怕西,有什麼事都只會往最壞的地方去想,身體有一點不舒服,就覺得自己一定得了什麼怪病,把自己嚇個半死。即使我嫁給基督徒,但很多事情我仍然沒有安全感,而內心深處對許多事的莫名恐懼我完全無解,明明從小就跟父母拜拜到大,怎麼還是沒有任何改變?

親眼看見主,祂溫暖的手觸摸了我的心

但奇妙的是,上帝要成就的事,都會有一個最棒的時間點。

當我在2019年因為與閨蜜決裂,整個人心情崩塌到了極點時,牧師為我們一家做醫治釋放,我剛硬的心頓時軟化了一些。接著,就在一場被我老公硬拉去的復活節主日特會裡,在敬拜中耶穌突然顯現在我面前,祂溫暖地伸手觸摸敬拜的人,讓我驚訝並感動到不行!因為這是祂復活的日子,主竟然親自來啟動改變我生命的開關,讓我相信祂真真實實地存在――後來在那一年的年底,我們一家三口(我及兩個兒子)就全都受洗了。

活出見證的新生命,有耶穌真好

受洗後,我開始了我的新生命。

除了自己禱告、QT,我還跟姊妹們一起禱告──我很樂在其中,也很感謝主。透過聖靈的安慰與帶領,我的心裡每每平安又喜樂,因為我知道有一位天父可以當我的靠山,可以把大大小小、一切心裡想的全都交給祂掌管,因此我的恐懼不安及害怕越來越少,怒氣也越來越少。我老公偉宏應該很開心,因為他是獲益最多的人,以前總是惡言相向、一定要贏的我不見了!現在就算吵架,一禱告完我就恢復了理智,不再跟他拚輸贏。

天父爸爸還幫我預備了教會的裝備課,原本老公一直推銷裝備課有多好、叫我去上,我都說:「下班很累了,別鬧了!」可是一抽經文卡,上帝就說要我與祂同工,成為大能的勇士,追隨祂所命定的目標。我念頭一轉:「欸!那不能不上喔!」就開始去上哲人牧師的裝備課程,當我越認識耶穌的生命,就更深地感受到祂對我的愛,也因著祂的愛更加深了我的安全感,讓以前凡事膽怯的我,願意放下自己,來經歷上帝的平安。

病得醫治,真實經歷重生復活的主

這幾年教會推動RPG及愛之語,哲人牧師在課程中不斷提醒我們實際行動,於是我決定從家人做起。

我開始對自己的婆婆,用「服務的行動」表達愛。那時婆婆被診斷出嚴重的糖尿病及高血壓,我天天打電話關心她,每週固定幫她裝藥盒,需要看病時我就請假陪她去,並且持續為她禱告,建議她調整飲食,以及拜託她乖乖吃藥⋯…本來已經要打胰島素的她,複診時糖尿病的指數,竟然就在禱告的祝福中奇蹟地恢復正常!她高興地在診間說,感謝上帝聽大家為她的禱告。

去年復活節,我特別邀請她來參加教會的復活主日,雖然她是第一次來教會,但看見她把雙手舉高、大聲跟著敬拜,當下我的心比什麼都開心。因為知道她是經歷了上帝的醫治,就像三年前我經歷了耶穌的愛一樣。我們的主是復活的主,不僅讓我的生命改變――從死裡復活,也透過我的復活,成為別人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