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禱告探訪見證〉送媽媽一份愛的禮物

送給母親教會的禮物,她覺得不好意思,直說:「教會怎麼這麼好,還送禮物!」

見證|楊沛嬥


感謝讚美主!媽媽高齡99歲了,去年8月1日在娘家受洗,她是屬基督的孩子了!

我每次回去都會幫媽媽禱告,她非常喜歡我為她禱告。想到勞苦擔重擔的老母親第一次以教會的教友身分過母親節,便想為她申請一份禮物,來祝福她!

今年雖然在疫情的威脅下,我還是帶著兩個孩子回娘家。送給母親教會的禮物,她覺得不好意思,直說:「教會怎麼這麼好,還送禮物!」我特別指著真理堂的貼紙,介紹她知道,她是屬於這個教會的,她也感受到教會的美意!

她因坐骨神經疼痛,我們為她禱告,也為她按摩擦藥,舒緩她的疼痛。媽媽無法久坐,需要躺下來休息,所以我們體諒她讓她休息,就不再打擾她了!因此沒來得及跟她分享見證,覺得可惜了!

媽媽在休息時,還特別說了:「那個碗真水(台語,表示真漂亮)!」可見得她喜歡哦!

感謝聖靈的感動,感謝百玲姊的幫忙,讓我順利完成這次母親節的行動。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