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愛的團契見證〉向上帝禱告,是我們家的盼望

在小組裡,弟兄姊妹滿滿的愛,彼此之間互相無私的體貼與關懷,和不間斷愛的代禱,是我們之前所沒有的經歷……

見證|謝家健


我是2000年9月24日在紐西蘭奧克蘭靈糧堂受洗歸入主的名下。當時在奧克蘭服事,原來在中原大學任教的黃孝光長老及李守博傳道是兩位我一直都很敬重的屬靈導師,在他們的耐心與愛心帶領下,讓我知道自己有多麼地不足,更願意承認受造的自己有許多的罪,使我願意放棄自以為是,從一個本來自認是無神論者,改變心意、接受耶穌成為我生命中的救主,讓耶穌來帶領我的餘生。

雖然妻子維琴帶著三個孩子移居紐西蘭,但因為家中經濟上的需要,我大部分時間仍在台灣工作。後來三個孩子都長大了,還有我們的父母也都年邁,維琴回到台灣時,兩人就來到真理堂聚會。

我們非常喜歡真理堂的主日講台,覺得每次主日都能有許多的領受,雖然每位牧師都有不同的風格,但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講道都能將生活與信仰及生命結合,牧師們經常有扎心的講道,使我對耶穌基督的信仰有更深的體悟,讓我真的很喜歡真理堂的主日聚會和講台的信息。

主日來去之間,看著聚會的弟兄姊妹彼此的互動,覺得大家都很真實、很棒,遂開始尋求參加小組,並加入姚哥張姊牧區的兆麟小組和小娟小組迄今。在小組裡,每次的聚會都讓我們有著許多的領受與感動,尤其弟兄姊妹滿滿的愛,彼此之間互相無私的體貼與關懷,和不間斷愛的代禱,是我們之前所沒有的經歷。那種愛的湧流,讓我們全家在耶穌基督的愛裡蒙受主莫大的恩典。這在我的大兒子以敬身上有滿滿的恩典為證。

以敬於2019年一月底,在一次健康檢查下發現左腎長了一個很大的腫瘤,幾乎覆蓋三分之二的左腎,而且發現時癌細胞已經移轉至肺部。我們為此非常憂慮,但很快地明白此時惟有緊緊抓住主耶穌。從2019年2月5日春節第一天開始了家庭祭壇,全家迫切為此禱告。我們也將這件事帶到小組中,請弟兄姊妹為以敬和我們全家禱告,所有的弟兄姊妹得知後,提供許多寶貴的信息和積極的推薦良醫幫助,更重要的是,有著不間斷的禱告。

因著主耶穌基督的愛,以及弟兄姊妹的愛與禱告,尤其有好多人更是「每天」都為此迫切禱告!以敬就醫期間,更是經歷主耶穌許多奇妙的帶領,與數算不完的恩典。在主耶穌親自的醫治之下,先是順利割除了左腎,更令我們驚訝的是,原來最為擔心的癌細胞轉移,竟然在只打兩針免疫療法藥物的情況下,由癌症末期得到完全的醫治。

現在他身上的癌細胞已經完全消失、再也看不到了,連台大醫院主治醫師蔡大夫都說:「這真是神奇啊!」我們知道這當然是神蹟,是上帝的愛與恩典!全家時常為此讚美感謝主,不敢或忘主恩。

我們的家庭祭壇迄今近三年,全家也定意要以此不斷記念主恩,提醒我們主耶穌對我們有滿滿的愛與恩典!以敬身上手術的疤痕是主恩典的記號!

因著主耶穌的愛,我們來到真理堂,在這裡我們更深地經歷了主耶穌與弟兄姊妹的愛。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主耶穌我們在天上的父上帝!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