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年度命名見證〉看見在主愛中連結肢體的重要

我曾經以為自己無法穩定、長期地去聚集人,可是當我這樣子跟上帝立約、選擇勇敢站在祂給我的角色上,祂讓我做到我本來認為是不可能的事……

見證|林上潔



林上潔姊妹在小組(上圖)及敬拜團(下圖)的帶領上都經歷上帝透過年度命名帶給她的祝福!

過去這一年我的命名目標是「向上委身,向下扎根」。當時我跟上帝求這個命名時並沒有想太多,但透過今年發生了各種大事、小事,讓我真正地體會到什麼叫作「生命當中的生根建造」。

這個命名帶給我的,不是自己變得越來越會讀經、禱告、靈修,而是跟人之間真實的關係有很大的突破與成長。上帝要我們活在愛的關係當中,這是祂的命令,也是我今年很被挑戰的一點。

因著擔任敬拜團團長,要持續帶領敬拜團的團聚連結,以及接任小組長後,還要想如何帶領姊妹,有著超過我過往所能負荷的人際互動,更考驗需要的領導跟帶領。外加在疫情期間,還要適應不能實體、只能透過線上的互動,一週比一週更挑戰!

這整個過程對我來說非常地心累,或許是跟我自己的個性有關。以前的我會覺得每個人身上發生的事情,某種程度上來說是他自己的事,跟我無關;當我在更多的禱告及不斷跟人相處的過程中,上帝讓我更多看見人的需要,同時也刺激我自己裡面對人的愛,讓我發現原來我可以突破我個性上的限制,去這樣對人付出愛。

我曾經以為自己無法穩定、長期地去聚集人,可是當我這樣子跟上帝立約、選擇勇敢站在祂給我的角色上,祂讓我做到我本來認為是不可能的事。在我跟很多的權柄、小組員、重要同工互動的過程中,我除了看見自己的不足,以及這段時間自己的成長與突破外,特別是看見我所帶領的姊妹及同工,他們的生命可以被主使用,大事小事上的見證讓我自己也很被激勵!

很感謝上帝,今年跟人的關係有更進一步的突破,真的明白真正的生根建造,並不是我的屬靈生命看似很厲害,而是我與人的關係合乎上帝心意。看見在主愛中連結肢體的重要性,是上帝透過今年的命名帶給我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