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家庭職場禱告會見證〉家庭職場禱告會,邀您一起來參加!

每週一~五中午12:15-12:30,有一群弟兄姊妹在線上,迫切為家人及同事信主得救禱告,上帝真的成就美事在當中!


見證|顏瑛玲

在家庭職場禱告會中,我經歷透過禱告與上帝同工,看到上帝做工的果效。

面對公司的同事,我之前會主動為他們的需要禱告。最近他們開始會主動跟我說:「顏姊,我們有什麼樣的需要,妳為我們禱告好嗎?」現在是他們主動提出來,要我為他們禱告。

我覺得這是聖靈的工作,因為在家庭職場禱告會裡面,我們就會一直不斷地為我們同事各個提名禱告。我真的看到聖靈的工作,我真的好感動。

再來是我的家人。除了我90的歲婆婆因著大家的禱告,決定在11/21受洗以外,我的原生家庭也有很大的改變。我覺得要傳福音給他們真的很難,我妹妹也會叫我不要那麼迷信。最近我發現,家人的心真的有比較柔軟,之前像是我爸爸,都說:「啊!妳又來了!妳又要說什麼了!」他們現在就不會再講這樣子的話。我覺得透過家庭職場禱告會的禱告真的是太棒了,聖靈真的會柔軟他們的心。



見證|林美

我們家爬玉山的時候認識了一個朋友。他前幾年創業當老闆,為了支持年輕人,我們就買了他的新產品。今年二月辦福音聚會的時候,我試著邀請他來參加,但他有事無法參加。我反省以後認為,我沒把他放在屬靈認領名單中,怪不得不易邀請。

我把他的名字放在家庭職場禱告會中為他禱告。經過半年時光,現在是他一直要求要見我們一面,他想教我們用產品。我想這有可能是最後見面的機會,就拼命禱告,問上帝我要跟他分享什麼見證。因疫情緣故,延到十月底才見面,我努力在話題中談到,我們夫妻是在教會中認識、結婚,就連我們這種平凡人,上帝也都祝福;當下他沒有表示什麼,但他說下次要帶女朋友一起來拜訪我們。我很希望能邀他們參加青年聚會或婚前輔導的課程。

感謝家庭職場禱告會。中午參加這個禱告會,讓我們可以跟眾弟兄姊妹一起交託仰望主,為我們的親人、朋友信主禱告,感謝上帝。



見證|陳依葶

感謝主,讓我在這半年固定參加這個職場禱告祭壇,我每個禮拜三、五都固定參加。

我覺得很感恩的是,參加的過程中,把這段時間分別為聖來親近上帝。跟弟兄姊妹禱告時,自己的靈也被造就、被激勵,也常有許多提醒。我覺得這個禱告會帶給我的,比我幫人家禱告帶給人的力量更多。

我的工作類別是業務,參加禱告會的這半年當中,上帝讓我經歷工作中的恩典超乎所求所想,包含有一些案子是自己找上門來的、有一些案子非常順利結案,這過程也讓我學到很多,包含凡事交託、凡事禱告,在困難的時候呼求上帝,祂帶給我很大的恩典。

我覺得在這個禱告會中得到的真的好多,也包含我的家人都很平安,然後經濟也都很平穩,我覺得這都是上帝帶給我平安的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