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受洗見證〉震撼!驚喜!不可思議!

明明是個算命仙,卻叫我禱告並且教我禱告,她帶我決志的當日,心裡竟然沒有擔憂而且平靜安穩,那是多麼奇妙……

見證|陳碧華


陳碧華姊妹(右三)遇見那位帶給她平安及喜樂的上帝。

感謝上帝保守引領我,讓我帶著一顆喜樂的心歸向耶穌基督!


雖然疑惑,依然拜拜、喝符水


我的人生怎麼樣也想不到竟會走進教會,改信耶穌基督!我在一般傳統的家庭長大,從小在年節時,家裡會準備牲禮、素果、飯菜籌謝神明、祭拜祖先,常年下來這些成了例行動作;若是有神明到社區遶境,家人就會扶老攜幼地到馬路邊,拿香拜拜,經過的偶像不管是哪一尊,都很認真地求平安。在我很小的時候,大伯父就是乩童,鄉里鄰居常有人來為生病的家人問事,有一次起乩的大伯父一直拍著案桌說著:「我不能、我不能!」我心想原來我們膜拜的神明也有無法解決的事。

婚後,夫家公婆對拜拜也相當熱中,求的皆是家裡大小平安順利,使我內心總覺得拜拜是一個形式、神明是遙不可及的。然而,每當遇到不能解決、令人擔憂的事,我仍會唸心經求平靜,寄望於求神問卜、喝符水等以解決生活中的各樣疑難雜症。


我可以直接和上帝禱告?好震撼!


兩年多前,我人生遇到了大麻煩,脾氣暴躁、說話犀利、直接的我,大大得罪了先生,結果吵得不可收拾;我竟像無頭蒼蠅般地不知如何是好,焦慮擔憂的程度是前所未見的。過一陣子後,我主動找朋友幫忙,看能不能走出這樣的困境,結果朋友明明是個算命仙,卻叫我禱告並且教我禱告。她帶我決志的那天,我心裡竟然毫無擔憂而且平靜安穩,那是多麼奇妙的感覺!

真的嗎?我可以自己和上帝說話,告訴衪我的困難?不需要透過靈媒、乩童,只要願意舉起禱告的手就可以和上帝連結?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啊!我相當相當震撼!

後來,我在朋友幾次的邀請下參加了教會籌辦的媽媽學校,詩歌唱不到幾句時,我竟然淚流滿面;搞不清楚狀況的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但我有一種被愛的感覺。接著,我又參加真理堂的主日崇拜,令人非常驚艷,詩歌敬拜像演唱會般盛大,而且唱詩歌就是敬拜耶穌、敬拜上帝。上帝啊!祢好前衛又環保!


一悔改,上帝的恩典就令我喜得要發狂


回想過去,對於先生和孩子們,我明明很愛他們,可是卻常常不經意地傷害他們。在禱告中,我對多年來很多事情錯誤的作法,認真地向上帝認罪悔改。雖是詞不達意、語無倫次地禱告又禱告,但上帝真是垂聽禱告的神,成就我的祈求!祂伸出救恩的手,幫助我挽回我的婚姻和家庭,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心喜若狂地在心裡不住感謝耶穌,感謝上帝。而且還都不用花錢,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啊!後來我讀了聖經才知道,上帝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真神,在我還沒認識衪之前,衪早就知道我、揀選我了。我要感謝阿爸父神:謝謝祢揀選我成為祢的女兒,在祢裡面我領受了人手所奪不走的真平安與喜樂。

現在我參加小組聚會,一起和姊妹RPG禱告,讀聖經認識主耶穌,雖然我的父母已不在人世,但我不再是孤兒。因為有一位至高者、萬能的阿爸父神,一直在疼惜、保護我,成為我的倚靠。我感謝主耶穌賜我一位好先生,讓我們有兩個乖巧的女兒,一直以來他努力照顧家庭,疼惜老婆愛護小孩。以前先生對我好,現在是加倍好。

約翰壹書四章16節:「上帝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上帝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上帝裡面,上帝也住在他裡面。」感謝主耶穌教導我們和諧相處、相愛,我們現在能相愛是因為祂早已愛我們了,現在我們住在祂為我們重新建造的家庭裡,是何等美好的恩典。感謝主耶穌,是我的救主,是我堅固的磐石。

哥林多後書五章17節:「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主啊,我感謝讚美祢,哈利路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