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一要三招見證〉每一天真實經歷上帝的愛

看見她們的生命不斷被更新調整,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在職場中奮鬥努力,有大能的上帝與我同在,也有一群姊妹與我一起奔跑十字架的道路……

見證|倪慈雲


倪慈雲姊妹(前排右二)在小組愛的團契中真實活出一要三招的生命,享受上帝無條件的愛。

2020年6月,適逢我大學畢業,我和男友開始每週日穩定到台北真理堂,參與第四堂青年崇拜。由於我是僑生,在大學期間其實沒有很固定聚會的教會,反而是比較穩定參與學校的團契。今年初,在與男友一起討論和禱告之後,我們決定要一起委身在教會裡,兩人一同穩定參與聚會和小組,甚至是一起服事。因此,非常感恩上帝把我們帶來真理堂,讓我個人也經歷了以前不曾經歷的成長。


重新省思一要三招的生命


在穩定參與主日聚會的過程中,我認識到真理堂的主要異象和目標,就是牧者常常提醒的「一要三招」。知道耶穌基督愛我,而我要穩定且持續透過大量讀經和禱告親近上帝,委身參與在彼此相愛的團契(RPG),以及服事上帝、服事人。也許在還未到真理堂以前,我有持續在做以上的事情,但我很常忘記最重要的一要─耶穌愛我,我知道。

當我忘記這個最重要的真理時,我所做的很多事情變得只是一種形式,甚至沒辦法以行動去愛身邊的人,那就更不用說去傳福音,完成大使命了。來到真理堂之後,由於很常被提醒,也看見愛的團契中弟兄姊妹如何在每一天的生活中真實經歷上帝的愛,我也渴望擁有一個更豐盛的生命,來自上帝的愛所充滿的生命。


在愛的團契中活出一要三招的生命


因此,我的小組長劉馨開始陪我一起讀《新生命》,我也開始委身參與主日服事和小組,確實實行了那三招。透過再一次讀《新生命》,我回顧了自己認識上帝的過程,再一次認識和接受因信稱義的福音,甚至更清楚地知道在我裡面有聖靈,祂應許一旦進入我的生命就不會再離開我。

在參與小組的過程中,我們每位姊妹都很願意分享上帝的話語,彼此守望禱告,讓真理不斷在我們生命中扎根。每次聽她們分享如何在生活中、家庭裡、職場上,以及每一段關係中倚靠上帝勝過試探、軟弱;我都非常感恩、讚嘆上帝的作為。

因為,生命是可以影響生命的,這也是愛的團契最重要的意義。看見她們的生命不斷被更新調整,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在職場中奮鬥努力,有大能的上帝與我同在,也有一群姊妹與我一起奔跑十字架的道路。此外,我們小組的所有姊妹都很願意參與在服事當中,以行動來回應我們對上帝的信心。雖然我們在做的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但在過程中我們確實知道我們不是在為人而做,而是在為上帝做。


一要三招加上愛的團契,是我真實的幫助


這四個月以來,我穩定參與了兩次禁食禱告、至少四次的羔羊戰士復興禱告會、將近兩個月的聖經綜覽班,及無數次的復興禱告小組。重要的不是次數,而是我的生命確實在發生改變。以前的我無法做到長時間的禁食禱告,也不會穩定大量讀經,也已經很久沒有穩定參與小組和服事。我知道我能做到這些不是靠自己,而是我確實經歷到上帝的愛,以及我想要回應祂的愛。

步入職場也已四個月了,若不是有固定在真理堂聚會和參加小組,也許我很難堅守真理,在職場中榮耀上帝。我很感恩天父回應我的禱告,賜給我一個愛上帝的姊妹小組,也讓我在真理堂找到了同溫層,一群同樣在職場為上帝作見證的社青。我們一同為教會、各自的家庭以及職場守望禱告,那復興的火要不斷在我們的生命當中冉冉升起。我們相信,我們的生命可以為所在的地方帶來祝福,因為上帝在我們的生命中掌權。

「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約翰壹書四: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