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初熟果子奉獻見證〉把初熟的果子奉獻給主 

因為經歷到上帝豐盛的祝福,我決定在信心裡順服,不作難地奉獻給上帝了……

見證|吳羿靚

吳羿靚姊妹透過初熟果子奉獻,更深經歷上帝祝福的循環!


我在2013年聽到初熟果子奉獻的時候,心裡有很多問號,但因為聽到很多人的奉獻見證,我覺得好像應該也要來奉獻。但是心裡有很多掙扎:我都已經給了什一奉獻,還需要給初熟果子嗎?所以我選了一個自己非常喜歡的小數字奉獻出去了。那一年結算的時候,沒有什麼結果,因為那是憑著自己的意思,好像只是對上帝交差。

2018年,上帝感動我必須要為這件事情認真禱告。在禱告當中,上帝感動我一個數字,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覺得是很大的數字,但因為是在禱告中看到的,我就想「好,我順服上帝」,將這一筆錢奉獻出去。那一年在結算薪資的時候,我發現上帝不但把這筆奉獻還給我,而且還加倍!

2019年,上帝再次感動我要為這件事情禱告,祂給我一個數字,是2018年的兩倍,但是因為經歷到上帝豐盛的祝福,我決定在信心裡順服,不作難地奉獻給上帝了。結果上帝在2019年不斷地調整我,例如什一奉獻的想法──以前我什一奉獻是分期付款,但祂感動我要在月初的時候就將最好的那一份給祂,所以我現在都是每個月的第一週作什一奉獻。2019年我經歷到工作上很大的痛苦,上帝應許我,藉著禱告、藉著每天與祂親近,祂真的在年尾的時候給我加倍祝福,祂給我一個新的工作,而且在經濟上讓我沒有擔憂。最後我在結算的時候,居然還多出三倍!

上帝在初熟果子奉獻的過程不斷地調整我,從2018年開始作信心的奉獻,我也感受到上帝滿滿的愛、加倍的祝福,不僅在金錢上,也在工作上有很多很多的祝福。邀請大家,透過初熟果子的奉獻,一起來經歷上帝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