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感恩回顧見證〉從歲首到年終,祂都與我們同在!

這些見證都是2020年弟兄姊妹自行投稿之見證,特地彙整與全教會分享!
鼓勵大家,凡所經歷到的見證,無論長短,都歡迎投稿與全教會分享!


王瑩姊妹(右)與母親

祂是看顧我的家的主

見證|王瑩

2020年二月我從天津回到台北,因為疫情一直無法再回天津探望父母。我在2019年八月將父母安頓到天津的養護院,我相信這一切的安排都是上帝的指引,因為若父母現在還是自己在家,加上年初大陸的疫情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無法想像我現在要面對的是多麼大的壓力。我歷經了無數次上帝的恩典,讓我因為信靠這位全能的主,在面對困境的時候能夠坦然無懼,心中充滿上帝給我的平安。

近一年的時間中,也歷經了幾次的困境,如父母退休金轉入社保卡的問題,還有父親糖尿病併發症的難題,母親老人失智而情緒不穩定和失眠的問題。我在千里之外的台北,若沒有全然地交託給主,我大概早就崩潰了。但是我們的主就是這麼奇妙,不但讓我面對這些困難時,心中不會慌亂,而且當我馬上靜下來、進入禱告的時候,我真的能感受到被聖靈充滿是多麼美好,多麼平安,多麼喜樂的一件事情。聖靈幫助我,讓我能冷靜地聽到上帝對我說的話,讓我能遵循上帝所提醒的,處理每一件事情。我在電話中帶著父母一起禱告,當聽到爸爸媽媽跟著我一起說「阿們」的時候,我感動地哭了。

父親因為小腦中風已經很多年都無法站立,後來上帝讓我再次看到神蹟,在輪椅上坐了六年多的他,近期竟然站起來了!

原來這就是被聖靈充滿的感覺。那種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每次的經歷我都會很興奮地分享給區牧和小組的姊妹,我們相互代禱,彼此分享見證,相互扶持,我的心中總是因為她們而感動無比地溫暖。她們能看到我的需要,我也在姊妹的愛中學會看到她們的需要。感謝主先愛我們,讓我們學會彼此相愛。

引用楊牧師十二月3日先知預言中的一句:上帝是恩上加恩的上帝、是使人有盼望的上帝。

陳淑惠姊妹

禱告中得到完全的醫治

見證|陳淑惠

我的心臟天生就是二尖半膜脫垂,求學時期數度進出醫院。雖不致有生命的危險,但還是個問題。2020年十月初胸悶的頻率增加,十一月決定做全身健康檢查,且增加心臟血管的細部檢查。十二月檢查日,醫師正在為我心電圖檢查,此時胸悶更明顯地不舒服,我請醫師仔細地檢查。醫師回覆我,說我的心臟整顆好好的,沒有任何問題,完全沒有二尖瓣膜脫垂的問題,胸悶應該只是壓力問題。我眼淚瞬間流下來。

上帝聽了我多年為各樣健康問題的禱告,耶和華拉法的上帝是醫治,是身心靈的醫治,是完完全全的醫治!而且這次胸悶狀況解除之後,後續也都沒有再胸悶過!謝謝祢耶穌!謝謝祢為我所受的一切鞭傷。謝謝祢耶穌!謝謝愛我的天父,謝謝聖靈引導我寫出見證!榮耀歸於至高上帝,地上平安歸於祂所喜悅的人!阿們。

匡曉薇姊妹(右)與女兒

耶穌愛小孩

見證|匡曉薇

我的女兒從小體力過人,手腳靈活,我們都覺得她有練體操的潛能,但都沒有讓她多學。等到她上了小學,在課業上的挫折讓她更退縮,以至於想要叫她去學新東西,都十分艱難。

2019年十月,我們以養倉鼠為交換條件,讓她去上體操課。2020年十月左右,教練問她要不要參加比賽。她心裡覺得很猶豫,又有點想要,又有些害怕。後來我請她問耶穌,她說耶穌告訴她會很好玩,所以她就報名了。

十一月份感恩節餐會,她抽到的耶穌的話,鼓勵她走出牆外、脫離舒適圈,她就會經歷到美好的新世界,我覺得報名參加比賽似乎跟這個也滿吻合的。

終於到了十二月,比賽的月份。比賽前一天,她好緊張,叫我要幫她發代禱信。我心裡有點覺得這不是什麼大事,不要去麻煩人,但是還是勉為其難地替她發了代禱信。

比賽當天有三項比賽,我看到女兒在她拿手的項目——彈跳床,表現不錯,覺得很感謝主。後來,在她最不拿手的那項目賽前,我看到她有點渙散,我就透過玻璃向她指指天,接著我看到她抬頭仰望。這項目賽前的練習後,一位教練跑去跟她不知說什麼,然後就比了。

比賽結束,我問女兒,她說她抬頭看天,並且替耶穌留了一個位置,請耶穌在那裡陪她,她很生氣地說,後來那個位子被一個男孩佔住了,她只好請耶穌換個位子。我問她邀請耶穌來有什麼感覺,她說覺得輕鬆多了。問她教練說什麼,她說教練叫她跑慢一點,然後盡力往上跳。

比賽結果,女兒拿了一金一銅。她不是在最拿手項目得到金牌,而是在她邀請耶穌與她同在的項目上,得了金牌!

這樣的經歷,讓我十分感動!我看到耶穌很愛小孩,樂意聽小孩的禱告;我看到耶穌透過各樣方法鼓勵孩子,對孩子說話;我更看到耶穌是樂意把滿滿的祝福賜給孩子的上帝!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