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受洗見證〉行過憂傷之谷

那天的主日,我的心被耶穌的愛大大充滿,我覺得耶穌了解我,了解我對母親的思念,深刻感受到耶穌愛我、要醫治我的憂傷……

見證|江麗苑


江麗苑姊妹在上帝的愛中,面對母親驟逝的傷痛完全得醫治。



回想自己還沒接受耶穌基督以前,我是一個充滿憂慮、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在我十五歲那年,我的母親因為車禍去世了,這個痛讓我走不出來,每當我想起,內心就極度悲傷難過,所以以前的我最怕過母親節。

初次遇見這位愛的上帝


有一天,在同事的熱情邀約下,參加了主日聚會。好巧的是,那天剛好是母親節,在主日中姊妹的分享,句句撼動我的心,她的語調、聲音、笑容,像極了我的母親,彷彿她就在台上對我說話,她說:「天底下的媽媽,都不需要子女送她昂貴的禮物,只要孩子平安喜樂、不要讓她擔心,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了。」那時,我流淚不止,才恍然大悟,我這麼不快樂媽媽會擔心,我應該要讓媽媽安心、放心才對。

那天的主日,我的心被耶穌的愛大大充滿,我覺得耶穌了解我,了解我對母親的思念,深刻感受到耶穌愛我、要醫治我的憂傷,我感受到耶穌的愛與溫暖,讓我相信祂的存在。當天我決志信耶穌,接受耶穌成為我的救主。

長年面對母親驟逝的傷痛,祂完全醫治


一直都知道母親的離世是我很大的傷痛,我也覺得自己已經走出來了,但是每次有人談到母親,或是一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就會讓我的心裏被觸動,那個心裏的恐懼會讓我腿軟。

後來有一次去參加一個醫治釋放的課程,原本去是想改善和公婆的關係,因為信仰不同、生活上有很多摩擦,所以我一直很想去做修補、改變自己。沒想到在課程當中,聖靈藉著姊妹帶我看到的畫面竟然不是公婆,而是我的媽媽,讓我嚇一跳,但是也感覺耶穌知道我內心深處的痛,讓我很感動,主祂比我自己還要了解我自己。

在醫治釋放過程當中,姊妹的禱告詞帶領大家進入一個跟耶穌見面的場景。我看到的是,耶穌站在我和媽媽的中間,看見媽媽對我微笑,帶給我很大的醫治。因為我心裏很痛、一直放不下的是,當初媽媽車禍之後在病床上的眼神,一直看著我、對我很不放心、放不下我,我每次回想到那個眼神,心裏就會覺得很痛。不過在姊妹禱告的帶領中,看到耶穌在我和媽媽中間,看到媽媽對我微笑,我覺得耶穌讓我看見、讓我放心了,因為我之前會一直想媽媽在那裏好不好。我覺得她跟耶穌在一起是好的,而且她會對我微笑,所以我的心也真的就放下了,也是我真正走出喪母之痛的時候。我真實經驗到醫治的恩典,讓我從媽媽離世的傷痛中走出來。

也因著上帝醫治我,影響著我跟我的孩子的關係。我很愛我的孩子,我對他們的愛也是當初我媽媽對我、很愛我的那種愛,讓我更覺得我要好好地陪伴孩子,因為母親的角色很重要,我更加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祂是愛與恩典的上帝!


從決定相信耶穌起,我每天都會禱告,在禱告的過程中,我經歷了上帝豐富的恩典及幫助。耶穌的溫柔慈愛溫暖了我的心,從我接待祂成為我心中救主的那一刻,祂始終與我同在,對我不離不棄。我心情不好時,祂安慰我;我被人排擠時,祂為我伸張正義,不讓我受委屈;我犯錯時,祂教導我要認錯道歉;面對難處時,祂傾聽、陪伴我渡過。祂更教導我要饒恕讓我受傷、跌倒的人。因著主滿滿的愛,讓我重新站立,我心裏有喜樂、有平安、有盼望。

認識主耶穌是這輩子最美的祝福!我更加確信上帝與我同在,耶穌是慈愛的上帝、是幫助我的上帝,是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感謝讚美主!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四十六: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