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饒恕使我得釋放

當醫治釋放作饒恕禱告時,眼淚好像石門水庫潰堤般地停不住,靈裏看到我驚恐、絕望的孤兒被阿爸父抱在懷裏,看到愛是一圈一圈地環繞著我。

見證人│張麗雪姊妹
張麗雪(右前)在醫治釋放中靈裏得著醫治,不再活在苦毒裏。


夢見需要被醫治的地方

  當我報名參加醫治釋放同工訓練會,憂悶不斷湧上心頭,感到無限地哀傷。於是我開始禁食禱告,希望能更敏銳,可以聽到上帝的聲音。我做了一夢,夢中問阿爸父這一次醫治釋放我要醫治甚麼,我看到小學一二年級老師給我的羞辱。如果可以,真希望我的人生跳過這一段!我問上帝說,時間已久,老師叫甚麼名字我忘記了,我說了個名字,祂說不是,然後告訴我正確答案。我又問姓甚麼,靈裏看到「王」和「林」的字,我問是哪一個,祂指向右邊的「林」。感謝主,祂是超越時空的上帝,我所經歷的事祂都沒有忘記,一直與我同在。


累積在心中的苦毒

  七歲那年經歷人生最大的打擊和痛苦。因為家裏貧窮,我沒有讀幼稚園,老師上課說國語我聽不懂,好像鴨子聽雷。爸爸很擔心我,所以每天晚上教我注音符號;誰知兩個月後,爸爸上吊過世,再也沒有人可以教我讀書。老師因為懷孕脾氣很暴躁,看到我考試都是鴨蛋,很生氣地抓我腦袋撞黑板、用手捏著我的嘴巴,辱罵我怎麼這麼笨。日復一日無止境的痛苦,我開始逃學了。走在路上仰望天空,如果有上帝,哪裏是我的藏身處?於是我心裏有一個聲音,我要她女兒承受跟我一樣的痛苦。因為內在誓言,讓仇敵取得合法攻擊我的地位,所以我很害怕站在台前,覺得自己不堪與不配,遇事會怯懦、裹足不前。


壓傷的靈得醫治,恢復主所造美好的形像

  我在醫治釋放中饒恕我的老師,願她們一家人都平康;也饒恕我的爸爸在年幼時沒有保護、照顧我,讓我暴露在邪惡的環境裏。當我要饒恕我自己時,靈裏一直無法過去,因為裏面有很深的內疚和自責,認為是我害死爸爸無法挽救他的性命。阿爸父說:「那不是妳的錯,因為妳還小,不懂事。」終於打破堅固的錯誤的信念系統,饒恕了我自己。謝謝姊妹們禱告托住,隨著聖靈水流醫治釋放的引導,使創傷的靈、壓傷的靈得醫治,恢復上帝所造的美好。也謝謝旁邊姊妹陪我哭和安慰的話語,有妳們真好!


異象中得主安慰

  我對他的思念沒有止盡。聖靈參透萬事,醫治釋放作饒恕禱告時,眼淚好像石門水庫潰堤般地停不住,靈裏看到我這驚恐、絕望的孤兒被阿爸父抱在懷裏,看到愛是一圈一圈地環繞著我。當我釋懷停止哭泣,聖靈充滿,仰望天空見天開了,上面全是金色光芒。我知道我得醫治了,不再是活在羞怯陰暗的角落,我可以見光。感謝主!今天早上刷牙時,靈裏看到阿爸父牽著我的手走在淡水河堤,我高興地跳著,緊緊拉著祂的手一起走。這讓我很得安慰,因為那是兒時記憶中,我跟爸爸最開心的事,他會牽我的手走在淡水河堤,在河堤邊的公園泡茶,和別人聊天;而我是最幸福的人,所有糖果蜜餞任我吃。阿爸父果真是我在天上的父親!


在醫治釋放中,姊妹們的禱告及陪伴很安慰張麗雪(右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