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上帝治好我的腫瘤,也醫好我的心

此後每一天,我開始為我的腿祝福,取消家人在偶像面前的祈求。兩天後,腿上一直很難癒合的三個洞,有兩個痊癒了;剩下的另一個傷口,一個月後也在一夕之間好了!

見證人│江佳惠姊妹


腫瘤的襲擊

  2012年農曆年後,我右大腿有一塊小血管瘤,變得跟鴨蛋一樣大,醫生檢驗結果是「惡性神經鞘腫瘤」,要馬上住院,緊急開刀。因為瘤影響了一條大腿肌肉,所以腫瘤和大腿肌要一併拿掉。這樣,有許多的動作我就做不到了,像是跑步。不久,醫生要我做化療跟放療,為了防止腫瘤轉移跟復發。為此,我持續哭了兩三天,我的人生變黑白了。第一次化療結束後,我的頭髮十天內全部掉光。放療後,在放射線的摧殘下,我的植皮都掉了,也無法再植皮,要等身體狀況變好。要等多久?醫生說:「不知道。」我看著這一塊「赤肉」,覺得它是不會好了。

  因著它,我沒有辦法正常洗澡,每天都要換藥,還因為膠帶的緣故,皮膚過敏、發癢、甚至破皮。哥哥建議我,主日聚會結束,到台前請牧師為我祝福禱告。第一次禱告後,我滿懷信心地回家了,期待紗布一打開就完全「好了」,結果沒有。有點失望,上帝怎麼沒有醫治我?


對小組敞開,建立親密關係

  一個月之後,牧師建議我要在小組裏面分享,請姊妹們為我禱告。我不以為意,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後來連續三週,不同的牧師都告訴我同一件事情,我真的嚇到了,真的有上帝耶,祂都知道我怎麼都沒有跟別人講。

  於是,小組的時候,我一五一十地告訴姊妹們,姊妹們都很接納我、安慰我。此後,我就在這個地方敞開了,我在小組裏面很自在地作自己,也很享受小組時光。這對我而言很重要,我覺得我之前都沒有辦法跟人建立親密關係,可是在這次分享之後,我覺得我跟姊妹們在感情上變得很親密,好像家人一樣,很真實地接納、相愛。


再難癒合的傷口,主都能醫治

  半年後,有位牧師提醒我說:「家裏有沒有人為了妳的傷口去拜拜?」此後每一天,我開始為我的腿祝福,並且取消家人在偶像面前的祈求。兩天後,我腿上一直很難癒合的三個洞,有兩個消失了,它們痊癒了!剩下的那一個,一直不見好,我跟上帝求,讓我不要帶著傷口過年。一個月後,除夕夜當天,傷口一夕之間竟然也好了!謝謝主,祂真的是醫治我的上帝!

  雖然,傷口像醫生預告的那樣,會反覆地有破口,但是,在除夕夜後,就變成可以很快地癒合了。我覺得上帝很奇妙,我看見祂一步步地帶領與醫治,祂不只醫治我的傷口,還醫治我與人之間的親密關係。我相信祂的醫治仍然持續不斷地在我身上進行著,將榮耀歸與上帝!


上帝不僅醫治江佳惠(中)的傷口,還醫治她與人的親密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