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受洗見證〉接受基督,我生命改變的開始

也許是對這種無限循環的困境感到厭倦了,我想要改變,於是我向上帝禱告,承認了自己的軟弱,也全然地把自己交託給上帝,之後我內心的重擔似乎變得輕省了。



見證│李子奇
李子奇弟兄(中)渴望改變,因此他將自己全然交託給上帝,他的生活也跟著被翻轉


認識耶穌的起點

回想兩年多前,我參加教會所辦的平安夜慶典,那時候的我根本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受洗。最初會接觸到教會,是因為同事介紹的姊妹不斷邀約,我也因為太多次的邀請而不好意思再推辭,因此展開了認識上帝的旅程。那時的我工作十分忙碌,經常加班。有一天晚上十點多時,我的手機出現了一串陌生的號碼,原來是一位弟兄關心的電話,起初我沒有把他當一回事,但是後來那位弟兄的熱誠打動了我,所以我開始去週六的生命加油站,也慢慢穩定參加主日。

因為小組長劍虹的邀請,從參加幸福學分班開始,我認識了很多的弟兄姊妹,也因為我喜歡拍照的關係,開始當活動的攝影同工,從啟發到受洗、婚禮或是愛網所辦的活動等等,不知不覺拍了好多照片,記錄了許多開心和感動的時刻,從中我也慢慢認識上帝。



因著信仰,遠離過去的困境

在接受基督以前,我總覺得生活中只有工作和休息,但自從來到教會後,我聽了許多堂主日信息,也認識許多弟兄姊妹,在一次次的服事中,我更加認識了這位上帝。但因為我一直以慕道友的心態參加,所以對於上帝的話語、聖經的內容感動有限。

以往當我在創作、攝影和人際關係上遇到瓶頸、問題時,我都覺得只要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會好了,但也許是對這種無限循環的困境感到厭倦了,我想要改變,於是我向上帝禱告,承認了自己的軟弱,也全然地把自己交託給上帝,之後我內心的重擔似乎變得輕省了,上帝也讓我看見了我自己的問題,所以原本只願意慕道的心也就放下了,我開始積極想更多認識上帝,而上帝也親自為我預備好時間,我上完了新生命陪讀本和七個醫治釋放,期間也因為在弟兄遇見神營會,感受了聖靈和方言的恩賜,我對上帝更加的渴慕了!



得著喜樂的新生命

接受了耶穌基督之後,我開始改變了,也試著翻轉我原先的生活,我變得比較會去關心別人,也不再像從前那麼封閉,因著教會的弟兄姊妹,讓我知道在這愛的大家庭裏,我們能彼此分享快樂,也能互相幫助。雖然自己的問題仍然存在,但我的心因著耶穌基督而開始翻轉了!受洗宣告是我改變的第一步,我很開心我能將自己完全地交託給上帝,並把基督當成我一生的信仰。

以西結書十八章31節:「你們要將所犯的一切罪過盡行拋棄,自做一個新心和新靈。以色列家啊,你們何必死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