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父親節感念文〉爸爸,謝謝您!

有時候我很灰心,跟您說了一些沮喪的話,但您總是提醒我:「沒關係,我們不要生氣和抱怨,禱告交託!上帝都知道。」


見證│林彤芯

感謝主,讓林彤芯姊妹(右三)一家六口同年受洗歸主


親愛的阿爸:

謝謝您從小到大給我們樹立的美好榜樣。您總是在工作上積極、負責且待人有情有義,總是寧願自己吃點虧,也常常告誡我們,不是我們的東西就不要貪小便宜。雖然在信主前,我很不懂事,總覺得您是工作狂,跟您的關係也從緊張到冷漠。但我很感謝上帝,讓我來台北工作時認識了祂!我更感謝的是,我們一家六口都在同年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年夜飯全家禱告分享

爸爸!當我回到台南作禮拜,可以坐在您的身旁跟您一同敬拜唱詩歌時,我有多麼的感動!曾幾何時,我們會同一個旋律、同一首詩歌,更棒的是,我們有共同的語言──耶穌!我相信我的好歌喉也是遺傳到您的!看到您在教會熱心的參加服事與晨禱,喜歡日語的您,還積極地拿日語版聖經起來研經,這都讓我嚇了好大一跳!好些年的過年除夕,我們家總是在吵鬧中渡過;但在全家信主後,我們變成歡歡喜喜地一起禱告分享吃年夜飯,從咒罵檢討變成了感恩回饋地迎接新的一年!


林彤芯姊妹(右一)現在與父親有共同的愛的語言──耶穌


與爸爸關係變好

爸爸謝謝您!當您跟別人說,我的脾氣變好了,會關心妹妹,所以您覺得信耶穌還不錯,我很高興。曾經我是被您指責,是四個小孩中最差勁的一個!但現在您卻以我為榮!現在不論是我回台南或是去台北的路上,您總是會特地開車來接我,主動和我聊天!曾經躲您躲得遠遠的我,現在還會主動跟您報告我在台北的生活,我也覺得很神奇!


爸爸總為我禱告

爸爸,雖然我的工作一直起起伏伏的,可是您也沒有責備我,反而還三不五時打電話來關心我,並為我禱告!有時候我很灰心,跟您說了一些沮喪的話,但您總是提醒我:「沒關係,我們不要生氣和抱怨,禱告交託!上帝都知道。」


信主後您讓全家變溫暖

爸爸謝謝您!信主後,您的笑容變多了!人也變得溫和又有耐心,爸爸謝謝您。您信主對我們全家來說很重要,因為媽媽跟著您信主也改變了許多;曾經我們家還要請出家師父來做家庭協調,但如今全家人可以一同靠主剛強站立。爸爸謝謝您,看到您做事認真,連信耶穌也很認真!真的是我很大的祝福與榜樣。


父親信主後變得溫和又有耐心,是林彤芯姊妹(右三)很大的祝福與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