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詩歌見證★ 一生愛祢

這幾年歷經一連串的打擊,幾乎讓我喘不過氣。然而,上帝透過詩歌鼓勵我、呼召我……
見證│廖千宜
▲上帝讓我看清我是客旅,是寄居的,我深深感受所剩時光的可貴。



這幾年,家中一直有變故,先是爸爸在醫院突然病逝,媽媽檢查得了多發性骨髓瘤,接著大哥發現得到肺腺癌。

一連串的打擊,使我喘不過氣來。有一天主日,敬拜唱著〈一生愛祢〉這首歌,上帝帶著我不斷回顧祂是如何用祂的愛陪伴我渡過這段不堪的歲月,從恐懼到安息,從沮喪到盼望,從害怕失去到完全交託。上帝也讓我看清我是客旅,是寄居的,我深深感受所剩時光的可貴。

上帝同時也透過這首歌要我回應祂的愛。「一生愛
,一生敬拜,一生愛,一生榮耀。一生奉獻,一生不回頭,一生愛,跟隨。」上帝要我照顧祂的羊,這樣清楚的呼召,使我無法漠視這樣的感動,於是我終於鼓起勇氣接受一直害怕無法勝任的小組長的工作。

上帝使用我在面對家人生命垂危的苦難時對我的操練,那時我因著上帝的愛與同在,超越了死亡所帶來的恐懼。這種超越的經驗,使我在帶領小組時,有種來自上帝的信心與勇氣,一種死過又復活的力量,可以勝過原本那覺得自己不夠格的想法,也勝過失敗時產生的自我控告。更常促使我在小組信息分享中,有一種對生命更深度的探討與期待上帝醫治的渴望。



▲廖千宜姊妹(左二)鼓起勇氣,挪去害怕,回應呼召,成為小組長,帶領羊群跟隨耶穌。


我相信:「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甚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上帝。」(哥林多後書三:5)。是的,這一切都是上帝做成的─從一首詩歌開始。感謝主!



...........................
〈一生愛祢〉With All My Love


親愛的寶貴耶穌,
祢愛何等地甘甜,
我的心深深被祢吸引,
愛祢是我的喜樂。

一生愛祢,一生敬拜祢,
一生愛祢,一生榮耀祢,
一生奉獻,一生不回頭,
一生愛祢,跟隨祢。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深觸我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