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日 星期五

祂不只說沒事,更陪我一起看診!

文/李雅婷(哲明區)

圖說:李雅婷姊妹(後右一)與遇見神營會的夥伴們合影。

祂的話臨到我,賜下真平安
緊張的過程卻有大恩典

    2023年農曆年後我辭職了。或許是因內心急著找到一份喜歡的工作,在壓力漸增下,某天晚上我發現左大腿後側有一個毛囊紅腫疼痛,隔天就到家裡附近就醫,但症狀並沒有好轉,反而更嚴重,紅腫熱痛範圍擴大到整片大腿後側。一週後我轉去大醫院看診,診斷是蜂窩性組織炎。

診斷後的隔天,我按著原先計畫參加遇見神營會,營會中同組姊妹及同工們都為我禱告,然而患處依然未見改善。我看著感染的傷口,雖然充滿抗拒、憂慮,但心中知道必須做清創手術了。營會結束時,同組的姊妹們特地圍成一圈為我禱告,求上帝保守我隔天就醫順利平安。當天晚上因不確定是否需要住院,正為著要不要整理行李而煩惱時,突然感覺到上帝說:「不用想了,我會帶領,是簡單的治療,不需要住院。」我回應上帝,我相信祂!當下心裡充滿平安,原本的擔憂瞬間全消失了!我立刻放心去睡覺,我知道祂與我同在。

隔天一早,順利掛號,進了診間,醫師仔細察看傷口說:「喔,這很常見啊!中午到手術室清創,手術只要五分鐘!」真的不用住院!真的是簡單的治療!我心裡大大讚美上帝是如此信實,是愛我的主!「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祢的信實傳與萬代。」(詩篇八十九:1)

    第二天回診,醫生要我少走動,接下來每週回診清洗傷口、更換敷料,平日每天自己清洗傷口,就可以了。就這樣連續四週,傷口漸漸復原,雖然每次清洗傷口時都很痛很緊張,但感謝主這段日子我不用上班,不僅沒有請假的壓力,也不會因通勤而影響傷口癒合。我也特別謝謝主──賜給我一位幽默風趣的好醫生,以及讓我在經濟上沒有缺乏,有能力負擔自費的敷料、除疤凝膠等用品,能在祂的供應中好好休息,真是恩上加恩,何等幸福!

祂的眼目不曾離開
第一次用圖像方式,經歷主同在

手術後的某天,一幅畫面出現在我腦海中,是就醫那天,我在候診區等候時,上帝就在我身旁陪著我。看到這一幅畫面時,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和無比的感謝!這個畫面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讓我知道不管在哪裡,祂都與我同在!這是我第一次用圖像的方式經歷上帝的同在,還記得營會中姊妹們分享,曾以聲音、意念、圖像的方式經歷上帝,聲音和意念我都領受過,我心裡期待著能有圖像式的經歷,沒想到上帝就為我成就了!感謝上帝用豐盛滿溢且無微不至的慈愛來愛我!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一:9)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祂的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祂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詩篇卅七:3-5)

雖然腿上的傷需要時間恢復,看到疤痕還是會難過,但我仍然向上帝獻上感謝與讚美,祂在困境中帶領我經歷祂的同在和信實,讓我得以用平安、喜樂、感恩來面對這一切,彰顯祂的榮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